昨天和大學同學淑蕙約出來聊聊彼此近況..圖片中是淑蕙兩個寶貝女兒


兩個女兒都相當不怕生..還很懂事有禮貌..大女兒明年要唸小一.小的才滿2歲


老大是男生..已經國小三年級囉...


別看小的..才滿2歲~已經能言善道..真是超乎她年齡..


昨天和淑蕙聊到她目前身兼好幾種角色..研究生.母親.職業婦女...數種角色


實在是令我相當佩服..也很難想像這多重角色下的壓力與調適..


雖然當初約好一起再當同學..但是我失約囉..這條路~~我還是很迷惘??


不過我相信淑蕙妳一定能夠走過來滴..妳很有大降之風..


相信是未來學術界不可或缺的人才..但是一定必須經過磨練


希望妳能一切順心的完成這Master學位..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一切平常心及盡能力


相信2-3年後妳是豐富ㄉ...因為我相信妳知道自己ㄉ目標


我一直覺得..人生才這麼一次..有時候時間一過或是機會一過


想讓時間從來一遍..已經不可能!!所以堅持自己想努力ㄉ..去克服..完成它..加油




淑蕙ㄉ兩個寶貝女兒..拍照超配合~還會擺出搞怪POSE


上面這張是淑蕙老二幫我和老三軒軒拍滴..這孩子實在超聰明


教他如何照相..還拍的不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