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秀氣的小弟弟....是雅怡昨天剖腹產生下ㄉBABY..3200公克


今天8-4班下班去囉SLH探望雅怡..真的很恭喜她平安順利生下弟弟喔


只不過初為人母..而弟弟也正在適應這媽咪肚子外ㄉ新新世界


所以..剛開始會莫名ㄉ哭哭? 彼此都在摸索適應..所以很辛苦 要加油喔..


只是今天很意外讓我領教到SLH Nurse ㄉ惡劣態度...很生氣


也打破我對SLH滴印象..我一直都認為KXX的服務態度很差勁...


可是..萬萬沒想到..在這開心ㄉOBS Word         Nurse WHY??那麼不耐煩..?


人家是初產婦ㄋㄟ?有很多不懂??妳應該多衛教 多鼓勵ˋ而不是威脅?


讓我不禁開始考慮..將來還是去診所生..或許被重視..或許不用受氣..


雖然你們生意好..但也不能一切都常規化 現在怎樣 不怎樣就怎樣...


離開後..發覺你們工作並不忙嗎?..還有時間在佈置護理站ㄉ耶誕氣氛...


這簡直是本末倒置!!    把這些時間花一點點在關心初產婦身上..


不要只會強調喝母奶重要..乳房哺餵.乳房護理..不是請產婦自己出去看錄影帶就好!


可是..轉個念頭..自個而也是Nurse..是不是會因為忙碌而沒顧慮patient feel


只是..我覺得今天obs應是喜悅.教導角色..或是介紹他床產婦..給予正向氛圍


今天妳又不像照顧內科.外科..或者重症病患..比較難care..


它只是健康ㄉ產婦...而且還是一位超客氣ㄉmami...ㄋㄟ!


實在不敢想像...這日後自己年老時 會受到ㄉ護理品質??


而自己今天真是又學習一大課..日後應多關心病人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