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在台灣失蹤了七天!失蹤前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帶著傷心去散心..


因為出國前..發生了一件我無法接受的事..說不出很傷心..但是不捨..因天人永隔


她..毫無痛苦的解脫..我從事醫護工作多年來..已被訓練有素..還是該說看盡人生百態


好捨不得 好後悔沒能夠在聽見您最後的聲音  一句阿潔~~


親自為您移除那最後象徵性的一口氣  Endo Tube...真的好捨不得


但看見您那安祥的臉龐...我釋懷..也感到安慰


人..最終是必須走的這條路  我很感恩您走的順利無痛苦 希望您放心的好走..


七天的新奇與充實..讓這傷心平復一點點..但今天飛機抵達桃園落地那一刻..


所有應該有的責任 努力 傷心 都將依依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