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我已經好多ㄌ 抱怨過後 我現處於協商期..我想經過六日休息後我又會動力十足


加油...當人就是如此 !!  最近幾天..走出我ㄉoffice..迎面診間看見許多老人及生病ㄉ人...


我就想說...至少我有份可以讓我學習磨練ㄉ空間........


而不是每天為了病痛坐在診間等著看醫師+排隊領藥....


昨天衛教ㄌㄧ位TBㄉ伯伯...那伯伯好慈祥ㄉ聽我衛教..


我正在衛教一份我還生疏到不行ㄉ工作...衛教起來結巴不流利也不肯定


實在很內疚...為了幫助更多TB病人疑問...我一定要加強學識


畢竟生病ㄉ人一定比我更恐慌..更想知道一些注意事項...


有時抱怨和煩悶會把人沖昏頭...卻沒驚覺到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們給他們幫助....


間會帶來改變 ....時間會使人成熟...時間~~只希望這些時間能是充實快樂..不再抱怨!!


時時感恩+時時想幫助人+時時鼓勵自己=N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