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護士節...祝各位護理姐妹們一切順心!!


在臨床上 在醫院上 我們都是醫療人員中最眾多的一群


但是往往我們的聲音及為自己爭一點公平合理是最微不足道


都是忍耐與耐心愛心付出這些字眼道盡我們應該扮好一位護理的角色..


但是..如果這樣的一份專業及對病人的耐心 可換來病人對疾病的焦慮減輕  很值得啦


雖然忙翻時還是會ㄍㄢˋ撹....如機車ㄉ人ㄚ 事ㄚ  物ㄚ


但是..回到主題 當護士也7年左右...今年最感受到有過護士節ㄉ氣氛 因為拿到~


這份所謂ㄉ護士節禮物..以前還在當臨床ㄉ面速利達姆時..印象中好像護士節是發護士鞋


不過今天也意外得ㄓㄧ件事...那就是~套一句某瑤(殺很大)翻成  歐很大ㄋㄟ


WHY?..因為今天發禮物時陰錯陽差正好沒我ㄉ名...SO學姐叫我打電話去台南市護士公會問


因為我是年底離職 怕名單在台南市ㄉ裡面...不過台南市說沒有 ..


結果和台南市公會人聊幾句 因為我自己跟他招說我當護士那嚜久第一次可以拿護士節禮物很開心


她說..你怎嚜可能第一次拿?? 她說我之前有執業一定會入公會 SO 就一定有公會發的禮物阿..


我就跟他說 我之前的工作不屬護理部 她跟我說..不管是不是護理部 有執業就有


我就說 那我之前4年的禮物都被毆走了!! 公會大姐又說:那是你的權利 你當初一年沒拿到你就該爭取


我就說大姐阿...我也是今天聽你說才知道原來執業就可拿到所在公會發ㄉ護士節禮物ㄋ...


我只能說~~~無言囉!! 畢竟也離開那了!! 希望後來的學妹們都能好好拿到自己應有的


今年~台南縣送施巴洗髮乳 沐浴乳 牙膏 漱口水  謝謝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