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9  連休假期ㄉ第2天 來到高雄找芝榛  然後感謝他們夫妻倆提供ㄅㄨㄅㄨ


還有慇勤ㄉ招待......讓我們一起騎ㄅㄨㄅㄨ在這港都悠遊.....


這可是我和老公在高雄騎ㄅㄨㄉ處女作呦~~


我和安妤玩自拍。。。這傢伙愈來愈配合 以前很怕鏡頭 現在被我訓練有素喔


還會對鏡頭做一些搞怪表情。。。


這安妤小傢伙....還沒到時就頻頻問媽咪:為什麼ㄚ咪咪阿姨還沒到 怎ㄇ這ㄇ慢??


結果我到囉!!  這又改口說:怎ㄇ這ㄇ快 還見了安妤有始以來ㄉ聒噪...


像極囉 小星星 一直問?? 為什麼??  阿咪咪阿姨為什ㄇ來我家??  為什ㄇ偷用我ㄉ筷子??


哇~~粉多人!!  為什麼想來瑞豐夜市...因為這號稱全高雄最熱鬧ㄉ夜市 已成為旅遊地標


就像台南ㄉ花園夜市一樣喔...不過我覺ㄉ這比花園還大...當然六合夜市已經沒落ㄌ!!


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左營漢神巨蛋旁邊...搭捷運至巨蛋站下車走5分鐘就到ㄌ!!


原本擔心開車會沒地方停...所以才決定在芝榛家騎ㄅㄨ來..


果真...這停車很難找...不過下回來可搭捷運比較方便喔!


才下午5點半左右....這夜市已經人潮~多很大ㄋㄟ!!!


這安妤小寶貝在騎ㄅㄨ時竟睡著ㄌ!!  到囉夜市還沒醒ㄋ....


老公...正體驗逛街還抱小孩ㄉ感覺....先訓練一下 看你還想不想生


老公接手沒多久....或許爸爸ㄉ味道不一樣!!  安妤漸漸醒囉 一臉惺忪樣....


問:要不要玩球球丫?   答:要!


開心玩球



這....規劃ㄉ不來喔....夜市內提供丟垃圾處  不僅一處...是多處都有


還有....這攤位上還搭了這避雨的蓬...讓店家不用自己帶傘


接下來......是美食







.....我們原本要在瑞豐夜市吃???  but人超多 需排隊 吃ㄉ品質不優。。


原本要去吃日式料理soto吃到飽。。。但連續假期沒預約 人超多也是要排隊


於是。。。。去吃韓國料理~韓福香 這在瑞豐夜市附近而已


人也很多。。。不過我們排6號。。再等20-30分就可以 so排隊等吃中!!


這家店是和高雄榮總學姐來吃過。。。第一次來吃覺得很好吃


今天吃就覺ㄉ還好。。。或許是人多!! 感覺食材沒之前優ㄋㄟ??


小寶貝吃飯前超耍寶  有時喜歡拍 有時躲鏡頭


吃飽後。。。我們又續攤ㄔ~~~ㄚ囉哈滷味


這家滷味。。超多人  有名ㄉㄧ樣必吃:稱口香糖(不知是哪部位。。吃起來像口香糖)


這。。不是一般滷味 是有點像吃煙燻冰鎮滷味ㄉ感覺。。很好吃!!


騎ㄅㄨ~~~~~~~


一晚下來。。吃囉滷味又吃鹹酥雞  哇 BW肯定UP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