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拿起囉求婚MV..成長MV..結婚MV..起來觀看...


發覺回憶真是美好..真是可貴..而且回憶使人更加滿足


回憶中~~片中出現的人..事..物 都令人懷念..雖然有些親人年老走囉


但最最重要ㄉ是...學習如何珍惜身邊的親人及愛人..... 原來ㄚ 生活是肯定要記錄ㄉ啦


因為紀錄就等於最真實ㄉ回憶 回憶後就成囉最好不過ㄉ潤滑劑 讓感情更加UP UP..


話說~我和老公這段姻緣....Love Story From~~~~~~~~~~~~~~~


91年8月6日暨弟弟於日上駕訓班學車之後 我也報名學車..當時指名弟弟ㄉ教練看有無優惠


而弟弟ㄉ教練~就是現在ㄉ老公囉....


於是...原來這緣份已巧巧從這張學員証蔓延~~~~~~~~~~~~~~~~



還記的那一年是我護專畢業...尚未找到工作 於是媽媽叫我也去學開車


還記得報名ㄉ當天下著雨..我來到日上櫃檯說我要報名..而且特別嗆囉弟弟陳某某上期剛考過..


我要弟弟那個江教練..教練一走進櫃檯?? 其實當時沒什ㄇ來電的感覺...


後來ㄉ日子..為期一個月的學車  江教練格外的優惠讓我學開車時間延長...


下課後ㄋ..還會3不5時打電話來關切有無看書阿(看道路駕駛筆試的書)


當然還會3不5時約我出去試車...這江教練把它的寶貝愛車給我這只拿學員証駕照的開他ㄉ車


就這樣...我當然肯定順利拿到駕照囉!!


拿到駕照後的沒多久...我順利的找到工作 是佳里綜合醫院


起初...我打算每天騎車來回佳里上班..但騎不到2天 快累死我囉!!


後來爸爸麻煩佳里ㄉ姑婆讓我借住..但那房堆滿囉東西 住的很不習慣..於是下囉班我自己找租屋


就這樣...租囉一間7-8坪含衛浴的套房 1個月5500含水不含電


其實當時ㄉ我壓力頗大..面對人生的第一挑戰 自己住在外面又是新工作...


其實護理的路 剛開始入臨床工作是很可憐ㄉ 學姊很兇外 還有一些臨床工作技術...


都是學校書本學不到ㄉ眉角..所以在佳里這段日子..江教練每天來回的陪伴與鼓勵


頓時將這段緣份一點一滴深刻感動的築建起來..縱然年齡差距11歲..但卻一點都不是問題!!



影片連結網http://www.youtube.com/watch?v=-2iNzeED124



時間發生在:92/11/01  日上駕訓班六福村員工旅遊..


參加人員:日上駕訓班教練.當期學生.老公大哥.二姐等親友團..


事件描述:當時遊覽車正前往六福村路上..沿途停靠囉西螺休息站休息..約休息N分鐘後上車


此時身為今天求婚記ㄉ女主角???還一頭霧水ㄉ問老公?? 發生什ㄇ事??


為什麼遊覽車要佈置ㄉ這麼漂亮ㄚ。。整台車用緞帶鮮花佈置???


老公還回答說:不知道!!可能有人要慶生還是?? 


結果。。沒多久學生們開始唱起趙詠華ㄉ那首歌~求婚 老公捧囉一大束鮮花出現在我面前。。


原來。。老公設計囉這遊覽車上求婚婚記。。讓我驚喜又意外!!


我真是意外到不行。。orz 因為老公在我眼裡是非常不浪漫ㄉ傢伙。。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那當下ㄉㄧ點一滴。。


現在。。久久回憶一次。。依然感動萬分 老公:謝謝您給囉我這一輩子ㄉ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