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11 Saturday 今天去達娜伊谷員工+村里旅遊..我ㄇ搭杜教練開ㄉ車..


早上六點集合...約六點半出發(我們還約囉我媽咪+老公大哥大嫂+姪女)一同去



停囉東山休息站+一個俗話說賣藥廣告ㄉ服務廁所站(賣xx牌化妝品及清潔用品)



前往目的地路上~看囉國片 一代宗師葉問~~還滿好看滴


這葉問有一手好功夫..但卻被笑怕老婆:但葉問卻說:我不是怕老婆  而是尊重她~這句我甲意


約9點多到囉奮起湖...這前往阿里山ㄉ山路實在顛簸彎曲..許多人都在車上捉兔(吐)囉


連我媽咪..還有大嫂也不例外...



這山上實在好天氣...好涼爽!!  雖然大太陽 但是天氣卻冰涼!! 夏天應該住山上




我從不知道上奮起湖一定要來看四方竹...今天導遊介紹才知!!  真是方形ㄉ!!



山葵...老公超愛ㄉ...但整支實在不好處理 買囉2瓶哇沙咪瓶裝ㄉ



天氣炎熱...來ㄍ春捲冰~~真好吃ㄋ



老街ㄉ水蜜桃...試吃非常甜..但不便宜 有一斤230.250.280.300ㄉ~平均一顆都要100多




又買囉老公愛吃ㄉ鴨蛋..這偶也不敢吃!!因為有騷味  茶葉鴨蛋



11:30離開奮起湖老街 前往今兒ㄍ目的地~達娜伊谷



入達娜伊谷前...先來這家山之美用餐~~達娜伊谷山產風味餐



米飯...就好有風味感 因為裡面添加小米酒ㄉ小米 黃黃ㄉ那ㄍ是小米



這餐廳往外看去...可看見達娜伊谷ㄉ河流



飯後來到達娜伊谷...先去看原住民ㄉ表演活動..




接下來...有點像在山中健走  一路往上爬 往觀賞魚區...還經過吊橋



上面那三角形木屋 是露營用ㄉ...還有水中清澈到爆...而且超多不怕人ㄉ魚


這於如果能像馬來ㄉ魚(魚吻足) 會幫人吃腳ㄚㄚㄉ粗皮就好囉



其實這魚大有來頭...保育動物 禁止捕捉ㄉㄛ



好多人都下水去浸泡那涼涼ㄉ河水~~~~~~


老公同事小孩合影



約3點半pm 離開達娜伊谷




中途於嘉義市區停囉~~休息 買歐咪阿給ㄉ站!!



晚餐來到永康交流道下附近ㄉ滿福餐廳用餐...餐點還ㄅ錯





end  肥到家8點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