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囉班 除囉看新聞之外 我開始喜歡看大愛ㄉ連續劇~芳草碧連天..


已經播出31集 總共50集 短短40分中ㄉ故事劇情 道盡傳統社會世俗觀念


從童養媳ㄉ第一代演到現在第四代..其中從生子.忌妒.喪父.爭子.外遇.嫁女..


未來..竟然女主角阿英會得失智症(這是我上網看大愛劇情介紹)


好多人生的重要關卡   短短劇情卻道出好多ㄉ感觸  一代ㄉ產生就象徵一代ㄉ凋落


楊貴媚飾阿嬤:常說 凡事別太計較! 要孝順 要多幫助人!


阿嬤一生做囉好多好事 幫人看病不拿錢還倒貼給病人錢..


人ㄚ...真是別太計較 凡事知足就好!!


還有..珍惜現在擁有ㄉ精神與活力   多為自己爭取想做ㄉ想學ㄉ 因為時間不能重來


老...感覺好可怕!!  


老人所要面臨ㄉ身體功能退化及老年生活 是現在永遠感受不到ㄉ


最近..搬到暫時替代診間   上班迎面經過急診區..病人塞到爆 塞到連走廊都是左一床 右一床


躺在上面ㄉ..大都是老人 看ㄉ心好酸  外面T4福斯車也載滿一車  推輪椅看病ㄉ老人


新聞傳來文英阿姨去世   好友石英不捨    石英的老婆說:文英曾說先走ㄉ人是幸福ㄉ


我也這樣覺得: 攜手的老伴 先走ㄉ人是幸福ㄉ!!


我..心裏必須多點準備及建設 話說:世事難料 但以正常老化過程論!


我..很享受現在ㄉ備受疼愛 但未來就必須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