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父親節快樂!! 難得今年你有在台南    SO不敵莫拉克豪雨威力..還是慶祝一下囉


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訂好位置囉....不過原想說:今天下大雨會不會休息?? 中午打電話check


業者說:照常營業..不過心想?? 雨那ㄇ大 應該晚上會很少人....


結果..約5點多接到業者電話詢問:小姐您有訂位 請問會準時到ㄇ? 我說會ㄚ!



原來....如果沒來!!  還有很多排隊ㄉ人潮等著!!  是愛吃 還是孝順 我想都有啦!!


...你看看! 你看看!  人依然超多!!



上圖~~~一堆排隊ㄉ人潮 下圖~~~外面狂風暴雨....就算穿雨衣也要來排隊



幸好...我有訂位   排隊ㄉ人還真多!!



安排位置ㄉ板版 寫滿滿滴!!




聽媽咪說: 爸比原本穿ㄉ很漂亮 結果雨很大 還是換囉短褲...


大家都被這狂風暴雨掃掉打扮ㄉ興致....穿短褲+拖鞋 是最好ㄉ打扮!








我..依然選味增鍋    加囉蕃茄  因為加熱ㄉ蕃茄可釋放茄紅素~~健康又增加湯頭甜味



體貼老公 將蝦殼都剝好囉  這樣我燙一燙就可以吃囉



飯後甜點...中華豆花之我甲意ㄉ杏仁口味



arrow
arrow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