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真ㄉ好感動...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這陣子...離開導管室也9個多月ㄌ...我最近有很多五味雜陳ㄉ心情


今天..收到小張專程快遞送來ㄉ生日祝福與禮物  感動ㄉ不得了


原來我們那天使窩..溫暖的不得了...


最近已經漸漸看透這深宮幕府 官僚腐敗 人都是如此嗎? 不滿意現況 只會要求更多權和名


原來我這角色的由來 是一顆棋子 也是一個角力之爭


其實..我白ㄔㄚ! 答案是N千萬ㄉ肯定!! 因為現實生活這樣情況不停的在各個角落上演著..


此時 那天真白痴還有多多理想抱負說年輕想多學點...


我想走過這一遭 一切也足夠了 學到太多人生的教訓..原來老天要我學這種層次ㄉ東西


學姐問? 怎嚜了? 我只能說:  ICD9無力感


kgh乾爹說:孩子ㄚ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神仙老大說:慢慢就會體會那種官僚腐敗


或許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們往往都不知下一刻會如何?


只旦求自主快樂



哇...到底會是什ㄇ驚喜?????



還附了一把刀 真是貼心 否則我會拆到手酸...



打開盒子...咦?有餅餅還有在導管室常幫大家去購買ㄉ飲料..屯貨


黃醫師ㄉ寶健  呂老大愛喝ㄉ紅茶可樂 文賢余大哥早餐ㄉ奶茶...


都在物品上..讓我看到東西回憶到之前ㄉ情形...



看到這些盒...也回想到好多好多在導管室裡ㄉ點滴


例如舉凡週一..都會補貨...補完貨後就會有很多這些空盒



連我最懷念ㄉ摺紗布都回憶到了...


用紗布還有護士手術帽..ㄉ巧思 做成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