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欣賞以下影片~~老公耍寶為怡潔唱生日歌篇之實況轉播....






今晚吃完晚餐...老公帶我來到明新...讓我選擇我喜歡ㄉ蛋糕要幫我慶生


今年必須提早慶生..因為9/12~15三天我要下高雄去上課


星期日上完課就要下屏東去住姑姑家 然後9/14-15兩天剛好表妹也有報名 要一起去上課


9/13週日ㄋ:參加心導管醫事人員相關課程


9/14~9/15週一.二ㄋ:參加結核病個管師受訓課程..


所以...這是結婚以來 和老公分開最多天ㄉㄧ次 剛好又是遇到我生日


連續兩天9/14是國曆生日 9/15(農曆是7/27)是我農曆生日


真是恰巧 今年國曆和農曆生日是接連的兩天!


所以不提早慶生也不行ㄋㄟ!!



來到明新..其實也沒很多造型蛋糕 就蜂巢.海綿寶寶 小叮噹 HELLO KITTY


還有瑪爾濟斯狗狗造型ㄉ..


不過我捨不得吃下那可愛的馬爾濟斯造型...因為我ㄉ狗兒子就是馬爾濟斯


SO...我就選擇HELLO KITTYㄉ...感覺粉粉ㄉ很喀哇咦


而且這草莓奶昔香草布丁 聽起來還滿好吃ㄉ感覺



ㄏㄏ...有沒超可愛滴  HELLO KITTY臉是用巧克力做成ㄉ...




把整片HELLO KITTTY 巧克力臉拿起...因為臉太硬ㄌ 我沒法切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