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美味可口中餐照片...是我換工作後這將近9個多月慢慢拍攝記錄下來的..


紀錄這離開導管室後...我的中餐都是吃什麼?  為什麼會特別紀錄..


因為和以前的飲食習慣和方式改變很多...以前的我們通常不會ㄔ醫院餐廳ㄉ..


因為實在ORZ的不好吃啦!    所以以前同事看到這篇文章ㄉ照片 一定會流口水..


以前通常中午沒病人..我們就會在10點多開始討論要吃什麼...~真是米蟲


有時中午 還會約約神仙老大或放射科醫師ㄧ起去外頭吃..


還記得進導管室的第一年 那時放腫科的元柏還在..他們很會找不錯的中餐推薦 大夥一塊去吃


所以在導管室裡...可以說是吃遍那台南市區的很多店...小吃..


小上海ㄉ排骨米粉湯..還有九龍的雞肉粥  一直是我最懷念滴


現在遇都週休假日才能吃到...我會ㄌㄨˊ老公帶我去吃


來到新工作..通常是中午到往餐廳裡拿便當...奇美ㄉ中餐很多樣化..


雖然久囉就覺得其實菜色花樣重複性很高....但我覺得這樣ㄉ中餐很滿足了!


會有低卡便當 素食便當 雞 魚 豬肉主食便當 還有水餃或麵食的選擇...非常多樣化!


拿囉便當回到辦公室 就是便當配電腦的奇摩新聞 ...


以前呢?  是開心的配話聊天或配報紙+青芳姊提供ㄉ壹周刊


由此可見...人生每個階段的際遇不同 變化也相當大 體會+回味=感觸



這是大腸麵線羹....湯頭有很濃厚ㄉ柴魚味



這是鱸魚尾低卡便當...魚肉鮮甜 沒有臭車味(台語)



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養生紫米便當...


吃這個便當時讓我想起以前導管室也常訂的竇爸的養生紫米八寶餐盒



這個呢...是小米飯...一顆顆黃色的是小米


這個是素食便當...很喜歡這個便當 如果當天有必拿...因為那春捲很好吃



這個是素食炒麵..



補湯和蒸蛋 是每天都有的....



這個便當叫做雙主食便當 須刷卡2次 一次45元..我們每月提供免費刷卡12次



這個是筍仔粥



皇帝魚飯...魚肉好吃沒腥味



這個是素食麵線...這個我也很喜歡 當天有必拿!



咖哩飯..吃這個會想起以前常訂ㄉ那家檸檬香雞排咖哩飯



這家素食是醫院外面街上ㄉ.偶而會去吃 .價位是秤重量ㄉ 不便宜 不過素食菜色非常豐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