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生囉一件大代誌...非常之麻煩?!   警察+消防車   通通被偶CALL出動了!!


時間:98/11/23 24:00應該說是今天凌晨囉 三更半夜就是在搞我們到底該如何進屋去??


昨晚去新天地敗家之故...滿5000送500超多人排隊滴    SO肥到家已經23點多


此時家中電動門竟然打不開?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搖控沒電? 開去商店換囉電池 結果還是不行?


去媽咪家拿電動門備份遙控??  結果還是不行??  此時就知道是電動捲門的感應主機壞掉ㄌ!!


老公開囉家中後門...結果我們習慣會將鋁門上的上下鐵栓拴上當所們ㄉ第二.三道防線


結果?? 完蛋?? 現在只剩下3樓陽台的門?? 3F陽台門也不知有無關?? 問號??


三更半夜 隔壁鄰居後面加裝鋁窗也沒辦法爬?? 三更半夜也找不著樓梯??


況且也沒辦法找到那嚜長的樓梯??


於是..我將手機拿起來 開始做我常做的是~那就是找人民保母 警察


告知警察我們現在的狀況.請警察幫我們CALL消防雲梯車來讓我們登上3F開門


結果沒一會兒...巡邏警車來到偶家了解狀況!!  告知消防局回電說:出車只能救火災用....?


了解後..熱心的警察還幫我們開車去找鎖店 !!  結果開鎖商家都休息!!


結果電動門開鎖這條路又因為三更半夜找不到人....實在是無法解決!  於是...


我又拿起電話..直接撥119 告訴他們我們家情況 三更半夜實在沒法解決 只有你們可幫忙


於是消防局請示長官同意後..派來囉消防車!!  架起長樓梯+掛梯 消防員順利爬上家中3F陽台


幸好..3F陽台們真的沒鎖  成囉我們進屋裡去 然後可以走至1F將後面鋁門打開ㄉ唯一路徑


搞囉一陣子...這ㄍ夜真是非常ㄅ平靜!!  終於在凌晨1點多畫下休止符!!


幸好..後面  "腳路好" 讓消防車還有非常寬敞空間停靠....否則真是死胡同囉!!


PS...非常感激這兩位消防員 黃欽賢+莊伯瀚 


我肯定寫感謝函至台南縣消防局給您ㄉ局長..我要告知局長您是我們ㄉ救屋恩人!!


還有我實在又更痛恨住家是店面住家....!! ~~~不得不再次罵老公


不只常常要打電話請警察把擋在家門口的汽車請走...就連電動門都掛蛋還得請來消防車


什麼電動捲門??? 比出門沒帶KEY還慘!!


此時真感覺...住公寓有管理員看門...那不是很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