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連主任的電話...我們彼此在電話上敘舊..


連主任是我專科打工診所ㄉ護理主任...當時她相當照顧我 我也從她身上學習很多


一直來..雖久久連絡    但是那份彼此關心對方的情永遠持續著..


昨天也敲定這週日要一起出去吃個飯敘敘舊


電話中聊囉近況..得知她今年考取護理師執照 真是非常恭喜她..


連主任是唸其他科系大學 因為對護理有興趣 所以重唸護理夜校 終於於今年完成願望取得證照


得知好消息...但卻也有一則令我驚訝萬分的壞消息


那就是..2年前診所院長竟然突然CVA..所以診所於2年前解散..


我實在覺得不可思議??  院長人很年輕 現在應該約45-50歲而已..


院長對待病人相當好 在我眼裡是相當遵守本業 有醫德 有耐心傾聽ㄉ好醫師..


沒想到竟然會在他身上發生這種事? 


人..真是難講?


想到如此...就覺ㄉ現在生活遇到的哩哩扣扣抱怨都不足微道


我想...把握現況 知足常樂才是最幸福!


(照片為拿相本相片翻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