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08:18分南台灣的地牛大翻身...實在讓我感受到地震ㄉ威力


因為921坦白講我睡的超沉...一點感覺我都不知道...但這次領教304地震~好恐怖ㄚ!!


天真ㄉ我...搖晃時還一度躲到桌底下...這是從小被教育ㄉ刻版印象


我的同事淑宜..見搖晃甚大..叫我ㄉ名子 然後我們倆開始往外跑去..此時門診病人也都往1F跑


約1分鐘後...幾度都感覺還在搖...頭都暈暈滴~~~


回到辦公室後....發現我們衛教室的木板裝潢牆都裂嚕..


之後門診護理長..和護理部主任都前來探望關心....真是揪感心滴


其實一切沒事均安..但心想著一定陸續會傳來災情...祈求地牛別再如此翻身..



看起來...真ㄉ裂很大 但幸好只是木板裝潢牆..如果是牆壁ㄉ話...那怎得了??




另一面牆壁ㄉ裂開處....



天花板漏水...好不容易最近修理好...但是今天又這麼一震..又開始漏嚕


工務大哥馬上幫我們處理...不過還須觀察..於是ㄋ??


用麥克筆將漏水痕跡MARK起來..這樣才能觀察漏水是否繼續擴大...


好像以前在MARK病人出血血腫處..看有無繼續出血一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