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天公廟拜拜ㄑ....離開後..發現這這一片 花花落滿地~~嗯 感覺很浪漫又很美說


好多人都被此美景吸引 停下車來拍拍...


接著前往安麗...準備去買營養補充品..該是調養身體ㄉ時候嚕!!   


不過...購買過程不是很優..感覺很麻煩!!


一進入安麗 和櫃台服務員說:我想加入會員,小姐說必須有推薦人簽名才可以喔!!


我說..那算了!! 不用加入 我用原價買 結果他又說必須是會員才能購買產品喔!!


~~這麼跩!! 於是我就說我同事可推薦.. 她又說:我必須幫你撥電話確認當事人


於是將同事電話給他撥打確認..確認後就拿嚕一份盒子裡面裝入會相關資訊


然後也不解釋一下就叫我拿那盒子去繳交1000入會費    然後再拿回去給推薦人簽名


真是更加機車加麻煩!! 有點開始火嚕!!   我說:我不想加入ㄌ!


我用我同事的會員身份買就好嚕!! 她又說:不可以,因為我同事沒答應!!


而且他們還說這次通融...下次建議需會員本人才能購買..實在OOXX...


於是又請同事和他們通電話:確認我同事是同意讓我用他的身分...


~~~~~~~~~~~~~~~~~~~~~~~~~~~~~~~~~~~~~~~~~~~~~~~~~


以上過程害我開始對安麗這東西感冒...這麼高傲 !!要不是網友推薦你們家葉酸不賴  我才不想受這氣!!


買嚕2瓶葉酸 1瓶550元 原本刷卡 他說不行 必須是聯邦聯名卡 我說我們有聯邦卡ㄚ


他們又說:必須是安麗會員才能刷卡......靠...氣!!


我想該上網再來找找別家產牌不賴ㄉ葉酸...我就不信你們家ㄉ特別好!!


做直銷ㄉ都是如此服務模式ㄇ??  實在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