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後約16:30..踏出電影院還是下著雨  開始覓食晚餐去 老公說吃台中鵝肉


結果17:00來到店裡 店家還在準備中 難得今天拔頭籌ㄟ..因為通常來吃都需要排隊


於是坐在椅子上等...老闆說還要等20分鐘左右...於是正好讓我瞧見店家準備食材ㄉㄧ偶


洗鵝ㄉ..切韭菜ㄉ..切鵝心..及切鵝下水(鵝胗)..剛好看見在處理鵝胗ㄉ外面那層皮


我跟老公說:聽說鵝胗外面那層皮很好吃  等下點一份給你吃..


我ㄚ...只敢領教鵝腸..其餘內臟類我都不敢吃啦!!


結果原來鵝胗外面那層皮部是每天都有ㄉ...今天沒有喔  只有週1.3.5這三天才有~真可惜!


難得今天這麼早來...不過還有其他內臟類可選..通常這鵝內臟類也是固定量..賣完即沒!!


說這ㄇ久..這家台中鵝肉不在台中喔!!


位於台南市金華路及府前路交叉口附近的台中鵝肉.


 我不敢說是台南最好吃的鵝肉. 但是味道算不賴..價錢很公道..老闆會幫您評估人數建議食用量喔


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 我每次來.每次都得排隊. 生意真的很好.


像我.每次都買1/4 隻 . 而且每次都選擇" 前腿部位 " 這部位肉較多 ..後腿部分是肥肉較多較油


1/4隻秤起來約240-260元. 不等! 看鵝大小隻...價格比其他賣鵝肉ㄉ店家..算超級便宜.


休假日. 每逢農曆初二. 十六公休. 逢假日就延後....下午五點半後營業
南市中西區金華路3段113號



..地上擺滿嚕一堆待煮ㄉ 鵝



上面...就是鵝胗ㄉ皮



鵝心



終於...17:30開始營業嚕...



點嚕鵝心+鵝腸  50元



鵝前腿1/4部分 240元



米粉湯一碗 30元




推~~~~~~~~~~~~~~~~~~~~~~~~推

arrow
arrow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