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來去游泳....喔~NO 應該說老公去游泳 怡潔去玩水(我是旱鴨子 不會游泳啦!)


今天ㄋ? 我們來到奇美實業鹽埕廠裡面ㄉ游泳池  早在之前就向醫院福委會申請老公ㄉ游泳證


而員工只需攜帶識別證即可 員眷需有游泳證件  奇美相關企業員工都能免費來使用游泳池喔!


這位在哪裡ㄋ? 奇美實業鹽埕廠~台南市金華路一段392號   TEL:06-2652131


游泳池營業時間: 每週二~日 08:00~21:00 星期一公休ㄛ


今天使用這免費ㄉ游泳池整體感覺~非常棒耶!! 雖然很普通 但是不用在夏天跟大家擠游泳池


因為現在天氣相當熱...想必大家都往游泳池去 或許私人泳池有SPA設備  但是花錢又人多!!


今天使用這游泳池 剛開始還有兩鍋家庭 之後他們走嚕 整鍋游泳池只剩下我和老公使用~真棒!



上圖是進入游泳池ㄉ警衛室 需在警衛室遞出相關證明文件並簽名留資料



上圖是進入游泳池ㄉ入口 經過飲料機爬上樓梯就是游泳池ㄌ



進入游泳池入口 有置放鞋子ㄉ鞋櫃



上圖是男女ㄉ梳洗室...先進去換泳衣+沖澡



這門推開就是游泳池嚕!



這感覺很簡單 沒有SPA設備 就是單純ㄉ游泳泳池而已




游泳池旁邊有開放式置物櫃 也就是說貴重物品沒辦法有鎖起來ㄉ櫃子 就是放在架上隨時注意!!



哈...已經好久沒來玩水嚕!!  今天有很大ㄉ進步喔!! 可以把頭埋進水裡憋氣 拿著浮板游幾秒鐘


別笑偶喔....我這是超級大進步喔!!  之前連把頭埋進水裡憋氣都不敢ㄟ!!


老公還幫我錄影紀錄我這鍋旱鴨子可以游幾秒






女生梳洗室裡有3間沖澡間+1間廁所  另有開放式置物櫃  沐浴用品需自備喔



已經不賴喔...有提供吹風機



這間是男生ㄉ梳洗間



這是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