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再次網購東京著衣嚕~~~因為上次退嚕一件裙子 450元 所以這次又選嚕幾件衣服抵扣


這次ㄋ...買嚕2件我最喜歡ㄉ粉紅色系蝴蝶結雪紡衫+一件七分蝴蝶結緊身褲+內搭小可愛


這次ㄉ感覺...比上次更加滿意呦!!而且我發現東京著衣ㄉ裙子對我來講都太短..所以往後不考慮!


所以往後有喜歡 還是會以上衣為主 衣服的質料還算不錯 而且實品和麻豆穿ㄉ感覺很像


但礙於自己拍攝...沒有打光 所以拍起來會有些色差 一起來欣賞我買ㄉ粉粉上衣....



第一件  麻豆穿ㄉ版 上衣和褲子我都有買 搭整套起來很好看ㄉ~超秀氣且有氣質感!



蝴蝶結上衣...怡潔拍起來感覺顏色不太明顯



蝴蝶結七分褲...這件是白色光滑緞面ㄉ感覺 ...穿起來相當舒服..我買L..感覺有點鬆..穿起來沒緊身感


因為擔心買M的...到時候太小件或太緊...又要寄回換貨很麻煩...所以乾脆買大件一點



怎樣....很好看對不對...超秀氣ㄉ 我好喜歡!!



這是褲子...膝下ㄉ蝴蝶結+稍微捉皺設計...很好看!!  重點是這白色褲穿起來不會很透明..


有些白色褲子穿起來 裡面ㄉ內褲顏色會很透...這件不會喔!!



這是第二件上衣...粉芋色ㄉ...腰間是綁蝴蝶結設計



拍起來顏色無法顯出原本色系ㄉ感覺



這件搭白色褲子 也是好看...




第三件蕾絲半截罩杯小可愛..這是買來代替無肩帶胸衣ㄉ ...穿露背或細肩帶洋裝可穿搭用


後面是設計內衣扣環ㄉ方式~~這是我會選擇最主要ㄉ原因...扣環比市面上賣ㄉ鬆緊帶式還優..


還附贈嚕透明肩帶+胸墊喔...這次網購東京著衣上衣+褲子系列...成功~~滿意!!



延伸閱讀~請連結~~怡潔ㄉ網路購衣服初體驗~東京著衣...還不賴說!!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26898&prev=27187&next=26336&l=f&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