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情很好...老公說:我終於可以跟妳說了!! 老公說:你前些日子都不快樂 很冷淡.悶悶ㄉ.


所以沒機會跟妳說: 我說....要說什麼ㄚ? 老公說:我樓上種了2顆哈蜜瓜要給妳ㄔㄛ.


我說:你騙人!!  哈蜜瓜? 怎嚜可能??


結果..今天下班 帶狗兒嚕嚕咪去樓上陽台尿尿...想起昨晚老公跟我說ㄉ話... 於是往盆栽走進看看


哇哩勒...  真的有哈蜜瓜耶!!   還很迷你小顆   約我手拳頭大


我真ㄉ超驚訝ㄉ!! 哪裡搞來的哈蜜瓜阿??


老公說:就是我之前吃完哈蜜瓜的籽阿...就是把哈蜜瓜籽丟進盆栽裡 哈密瓜就長出來了!!


真的好神奇喔!! 我說:那我們昨天吃ㄉ水蜜桃也好好吃...你也把籽丟進去看能不能長水蜜桃


哈---------------------------------哈


老公你好棒!!          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