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怡潔超級喜歡熊啾啾這鍋可愛卡通自動伸縮識別證夾ㄉ設計喔~~超級特別..


會得知這家~熊啾啾手作識別証  是因為看見惠雲姐佩帶一鍋史努比ㄉ 感覺好特別喔!!


原來是柳營ㄉ同事贈送ㄉ 剛好慧娟姐有這家手作ㄉ名片.


一看..熊啾啾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oyojacoco


這家熊啾啾手作屋 位在台南市東區裕豐街58號 TEL:06-2375754


於是打嚕電話詢問 老闆娘您好:請問店裡有現貨ㄇ? 老闆娘說:有 但是不多 建議看拍賣上目錄訂做


但是個性超級急性子的我...迫不及待直接衝來店家看比較優..還可向老闆娘討論我要ㄉ樣式


於是今天去店裡 也和老闆娘聊 為什麼會有如此好ㄉ設計構思..


我還很肯定ㄉ向老闆娘打包票說: 老闆娘你這設計構思肯定會紅...我一定會幫您推廣..


原來..老闆娘說..該手作ㄉ靈感來自當護士ㄉ妹妹 老闆娘ㄉ妹妹服務於長庚醫院


偶然請姊姊幫忙做一鍋識別證套.. 沒想到因此就開始引起這鍋商機...


除了識別證套.奶嘴夾.手機.KEY...等都可手作


延伸閱讀怡潔ㄉ~Holle kitty 水水自動伸縮識別證夾(熊啾啾手作屋出產ㄉ)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28340&prev=26498&next=28322



裕豐街?? 靠近哪裏哩? 就是從小東路往後甲圓環 到達後甲圓環往右轉接裕農路


裕農路會經過全聯購物中心 然後再直行就會看見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然後往左轉ㄉ裕農街


裕農街直行 看見左手邊有一家賣內衣ㄉ店 名叫黛欣內衣店 就是這家嚕..


熊啾啾手作 就是這家內衣店喔...



看見全家便利商店後(往全家這巷口轉進去)...就是裕豐街58號嚕



熊啾啾手作店面..很好認 如老闆娘所說: 注意婻 擺嚕2鍋麻豆



迎門而入可見一些現場ㄉ成品  但是款式不多?! 還有手作ㄉ髮圈



上面這條掛脖子ㄉ樣式 ..我好喜歡 於是訂做一鍋一樣ㄉ...紅色 粉色 凱蒂貓 都是我ㄉ最愛!!



哈哈...有沒看見我手裡拿著的圓形卡通布  這就是製作識別證伸縮夾ㄉ卡通圖布喔


據老闆娘說: 其實做一鍋  這鍋手作 ...其實非常搞工(台語發音)



看見上面這鍋米妮...就想到好姐妹秋萍 於是就幫她留下來嚕 打算給她驚喜(米妮頭上蝴蝶結還+水晶)!!



這鍋巧克力狗造型...其實也粉特別 但是適合愛搞怪ㄉ男生...怡潔主觀覺ㄉ...




來到店裡老闆娘會提供目錄讓你搭配選擇自己喜歡ㄉ需求 然後幫你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