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預約99/10/28 星期四要來王品幫老公慶生..誰知昨天莫名奇妙颱風又搗亂製造災情


老公下午也放颱風假停班...所以老公打電話告訴我 慶生可以提早改今天


那下週四就不用給學生停課嚕..於是昨晚等我下班 我們就去享用王品豐盛可口ㄉ晚餐+慶生


今天想用王品是申辦花旗享樂卡ㄉ活動 買一送ㄧㄛ 超吸引人ㄉ對不對


每一個人申辦花旗卡通過 核卡首年生日 花旗會寄送一張相關王品餐廳ㄉ買一送一卡


持買一送一卡+申辦人信用卡(用餐必刷花旗卡)就享買一送一 只限一次機會


日後用餐優惠享九折  相關申請請連結http://www.wangsteak.com.tw/citi/index.htm



因為臨時更改時間ㄉ關係...所以我們預約到20:30分


今晚被安排到2F靠窗ㄉ座位...這鍋座位非常好 我喜歡


看看我們家"大白"就在落地窗下陪著我們 一家3口幫老公慶生 老公今年生日格外開心!!



服務人員貼心地上擦手濕紙巾..然後MENU開始點餐


今晚給老公破口戒!! 其實老公之前有吃牛肉ㄉ 但因為和我在一起後就戒掉吃牛肉


所以今晚壽星最大!! 讓老公點嚕這王品招牌~台塑牛排來吃(選擇美國帶筋牛肉)


而我ㄋ..還是始終如一 點選龍鱈明蝦 上次來我也是點這道



接下來 今晚喝嚕兩種氣泡香檳酒 其中一杯是生日ㄉ另外招待



上菜嚕~~今天老公為嚕加強我ㄉ營養 強迫我嘗試吃嚕一小塊牛肉..結果~還滿好吃ㄉㄋㄟ!!




餐後服務人員...送上生日小蛋糕 原本還提供幫唱生日歌...但是老公不好意思婉拒嚕


只是點上蠟燭 許下願望...然後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下照片作成卡片紀念


當然我們自己ㄉ相機 服務人員也幫忙拍下紀念..



拍的很好看...喜歡喜歡!!



這鍋ㄋ? 是意外ㄉ禮物啦...因為昨晚王品不知怎搞ㄉ 連續三次打破碗盤


聲響滿大 於是服務人員每桌說抱歉 還送上這份道歉禮...真是用心


心中暗爽...摔ㄉ好 又多一份小禮(很有質感ㄉ長匙和呵花茶防渣吸管)....哈~~~~ 




今天兩客排餐 買一送一 1300.-也不用加服務費 因花旗卡本就可再享9折優惠


而且刷花旗卡 又額外贈送杯組 兩鍋滿重ㄉ玻璃杯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親愛ㄉ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