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4  星期六 20:49  我終於渡過這非常難熬ㄉ倒數14天每天都神經兮兮胡思亂想...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緊繃ㄚ 但是那種是無法控制的感覺 ....真的啦!!


坐在外面等待叫號進去看診的時間更是難熬 我手摸脈搏數數自己ㄉ心跳 一定超過100次


就這樣正當輪到我時...莊醫師說:怡潔 出血量如何?  我們今天要來看有無心跳惹...


躺在床上 看著超音波探頭左壓右壓  莊醫師安靜了好一陣子都沒說話....我好擔心ㄚ!!


過了不久 終於找到心臟跳動ㄉ聲音...那強而有力ㄉ聲響~是多嚜令人震撼ㄉ聲音~好感動喔


莊醫師說:這寶貝很狡猾喔 房子這麼大一間 結果她躲在房間裡的最角落裡..一度以為又是....


害莊醫師也虛驚一場  擔心嚕好一下...聽到這聲 莊醫師也好替我開心的直恭喜及握手鼓勵


因為從去年流2次到現在  莊醫師都知道這整鍋過程 還一度建議我轉成大醫院追蹤其原因..


一共印嚕6張超音波圖送我...每張都有心跳ㄉ頻率 在再證實江寶貝有心跳嚕...


今天我也拿到這傳說中ㄉ媽媽手冊...預計2週後可以第一次產檢嚕!!





這是每次產檢須做ㄉ檢查說明行事曆



因為還是有咖啡色出血..都已經吃黃體素約二週了...為什麼還是會有這出血?這還是令我很擔心


於是某天下班 我自己又來臨水夫人這拜拜 求保祐胎兒能平安


並告訴臨水夫人  我真的好擔心 撥杯求她能否給我一支明籤 就這樣求到這支籤詩 


感覺籤詩這句 此事必定成和合  好像不錯 我就比較安心!!


只是上面的六甲是主男  可是江寶貝卻是妹妹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我只期盼有個健康ㄉ寶貝 這才是最重要ㄉ!!



嘿嘿...這是100.05.09 帶江寶貝兔寶寶去月眉玩水趣  這是目前ㄉ肚子  應該是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