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ㄉ過程中...初期(剛懷孕1-3鍋月)最奇怪ㄉ感覺就是~~整顆奶好脹喔!!一碰就痛!!


就連騎個機車騎過坑洞時造成身體ㄉ搖晃都覺得奶搖晃好痛...反正整顆奶+乳頭都變的超級敏感~~ㄉ


老公整天喊著:怎嚜會變這樣...摸起來好硬喔!!  鐵奶..


就在這鍋時候 穿平常ㄉ內衣 也因為脹大的奶所帶來的磨擦而感覺不舒服...心中想說真的該換內衣了!!


也真剛好...100/7/16 逛新光三越  剛好奇妮有在特價內衣..而且聽服務人員介紹這款孕哺內衣


感覺真棒!!於是服務人員量嚕一下我的胸圍  建議偶買34D...哇真ㄉ假ㄉ??我原本是32B


服務人員說 我現在懷孕(當時購買時ㄉ懷孕週數)將近4鍋月  胸部一定還有成長ㄉ空間..


所以34D可以穿到生產~產後哺乳沒問題..  胸衣解決了..換成孕婦褲了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高腰ㄉ阿嬤級內褲ㄋㄟ!!   但是服務人員直說:後期肚子大穿這鍋肚子也較保暖


實在ㄠ不過服務人員...畢竟人家經驗豐富 我不知道懷孕後期會遇到ㄉ問題...??


於是我還是堅持選擇比高腰低一點ㄉ低腰孕婦褲...不過怎嚜穿 都覺得還是比平常穿ㄉ內褲高


對我來說...低腰穿起來還是高腰ㄉ感覺啦!!買嚕2件Mㄉ 一件Lㄉ


服務人員說:  懷孕末期肚子更大...所以要我預留一件較大ㄉ比較好...


就這樣 一共買嚕3套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穿過??  現再懷孕快7鍋月嚕


因為現在奶脹ㄉ問題沒有嚕...穿之前ㄉ內衣還能穿 感覺胸型有變大 而且有淺溝 這樣比較好看


所以想說末期 如果胸部還有增大再來換就好了 反正最壞打算產後當哺乳衣嚕


因為好多聲音告訴我 產後ㄉ奶會更脹更痛  已經不能用鐵奶形容 而是要用石頭奶稱之~~





上面是新光三越ㄉ電子發票喔...感覺好特別~~還有我買奇妮孕哺內衣 3套2000元


960元是買另一件孕婦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潔 的頭像
    怡潔

    極品倫和寶貝潔ㄉ甜蜜窩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