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9 星期五 8pm..這鍋當天由小萍臨時提議ㄉ羊肉爐趴..就在資訊發達ㄉ臉書中約定


因為上週ㄉ梅子雞+麻辣鍋後..老公在家族裡又心癢癢ㄉ號召想吃蚵ㄚ...但是沒時間啦!!


因為下週17號 醫院尾牙  25號小萍要去露營 而我們要去醫院把妹妹捉出來..


結果就在12/9早上 小萍在臉書家族中留嚕以下訊息..真沒想到大家都有看到訊息~就這樣敲定嚕!!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實在有夠冷..晚上要不要來我家吃羊肉爐??


立冬時..我在好市多買了羊肉爐的鍋底..一盒有兩包..立冬那天和小龍吃了一包..還有一包..


今晚要不要來吃?? 我去買點高麗菜之類的料回來放就好了..要嗎?? 要嗎??

(不知道傍晚以前有沒有人看得到...呵~~)



這次聚餐在小萍家...感謝小萍準備豐盛ㄉ加料..原本想提早到幫忙...


結果我家大白卻臨時抽筋沒電!!還麻煩信岳開車來解救....真是ㄉ!!  大白真的老嚕 天冷就出問題


這次羊肉爐鍋底是小萍在好市多購買ㄉ  聽說這回吃 算是第二輪嚕....


小萍超級推薦這~紅龍傳統羊肉爐  而我回家也爬嚕網站...這牌是很多網友推薦ㄉ喔!!


紅龍傳統羊肉爐一盒499元 重2.4公斤  外盒右上角處還清楚的註明了"含肉率40%"

打開後有二袋的真空包裝(一袋1.2公斤)羊肉塊不是帶皮五花,是排骨肉..肉真ㄉ挺多ㄉ!!


實在超級推薦...冷颼颼ㄉ天氣 一群人享受著好吃ㄉ羊肉爐 好幸福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