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4 星期二 晚上11點多 老公趁mina熟睡時幫她剪出生後ㄉ第一次手指甲


坦白講...老公已經叫我剪很多次 但是那小手手又細嫩嫩 我很粗魯 不太敢剪!!


還有最重要ㄉ是 我實在不太會用這種指甲剪 就算是嬰兒專用指甲剪也是一樣


我自己修剪指甲從不用指甲剪ㄉ 我只會用美容小剪刀 所以今天就有勞老公親自動手幫mina剪



我們一家三口ㄉ手...  看下圖 是minaㄉ手指甲 這是放大ㄉ效果 否則剪下來還細到沒啥感覺??


這是從娘胎裡出生後第一次剪下來ㄉ手指甲 所以粉特別珍貴  所以我沒丟掉 我要保存紀念



剪完後...mina睡醒 開始一家三口完拍拍手  是拍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