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8  星期日 今天一家3口去永康社教館圖書館辦借書證


原來家裡附近有這麼好所在...但我卻一直不知道!!  感謝Mina褓母--芳姨告訴我這鍋圖書館


芳姨平常都會來這裡借閱書籍或CD回家播放給小孩聽 所以請我辦理借書證


這樣就可以多借閱一些書或CD播放給小朋友們聽


今天小Mina憑戶口名簿也可辦借書證...小朋友辦理還贈送閱讀禮袋喔(裡邊裝有贈送兩本卡通書)



我真沒想到...假日這裡人超多ㄉ....爸媽都帶小來這閱讀..


嗯...將來Mina漸漸長大 我也要培養這種閱讀風氣



出發前..我早早先電話詢問需自備哪些證件 mina需帶戶口名簿才可以辦理






嘿...mina和人生第一張借書證合影 鬥雞眼專著看..



贈送2本書...另其他小本是一些介紹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