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3 星期日..


今天是母親節  感動其實很少!!反而是心情沉重成份佔很多! 因為這個節日對我而言是責任無止境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 心情很輕鬆 規劃自己  屬於自己的人生夢想


我..必須花很多時間去照顧 觀察這生命中多出來的東西 隨著她長大 幫她準備ㄍㄟ西


這個號稱甜蜜ㄉ負擔從兩條線-->肚子大汽球-->肚子挖洞-->Mina哭哭誕生 開始 這就是母親節


雖然擁有這孩子也努力很久 但目前為止!  其實還常抱怨因為多嚕她...讓生活型態改變好大!


或許有些時候 照料小孩 擔心小孩 從中挫折..加上工作壓力...擠奶..脹奶 是否繼續堅持母奶...等


這些問題常伴隨我的心情如洗三溫暖 ...乘坐雲霄飛車般...起起伏伏!!


但是..轉念間 常想:Mina好乖 是個來報恩的孩子..我應該學習更成熟更滿足


這是人生中另一個付出學習ㄉ過程~



上圖~0-2個月ㄉMina




上圖~3-4個月ㄉ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