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3 星期日 今天是母親節 老公說帶我們去興達港走走吃龍珠..


其實自從有孩子後 一到假日 我就想賴在家裡!! 沒像以前一樣想規劃去哪趴趴走


因為一來出門還要考慮擠奶ㄉ不便.要帶小Mina哩哩扣扣ㄉㄍㄟ西.二來天氣熱 丫根都不想出門..


不過老公唸說...好久沒吃龍珠嚕..所以利用傍晚ㄉ時間來興達港走走..


話說~mina因為頭髮還沒長出來...常常被問是男生是女生?


但是當媽ㄉ我...心想:我都把Mina穿的紅帕帕...難道看不出來嗎?


難道真要我每次都幫她戴上大蝴蝶結髮帶ㄇ??


今天最扯ㄉ是...同樣一個人問了兩次...都跟她說是女生了 還問了第二次是弟弟厚..


我真不知該說啥??  我是遇到神經病喔...orz~~~~



小mina還不能吃...那就只好跟龍珠合影





前往興達港 在汽座上自己開心吃玩o-ball



晚上肥娘家吃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