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ina從出生就喝明治奶+母奶..最近因為滿6個月嚕 所以將明治成長奶粉由1號換成2號


不過最近發現 換2號奶後    Mina並無不適或便秘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


那就是~明治奶粉2號超多泡泡-氣泡泡泡實在多到一個不行說....真奇怪??


請看照片中奶瓶內的泡泡...沒錯!!就是這麼多...不過幸虧我選用的這款AVENT防脹氣奶瓶超優


害我又想要誇獎這支奶瓶!!  妳看..就算泡泡在怎嚜多 小孩還是完全不受影響 一點都沒喝進去


泡泡會附著於奶瓶瓶身..當然用AVENT新安怡奶瓶的人都知道  奶嘴頭才是防脹氣最主要設計!!


大家都知道...喝進有氣泡的ㄋㄟㄋㄟ是會造成寶寶胃脹氣的喔(就是所謂的腸絞痛)


這時就要用脹氣膏,要不然妳的寶寶就會整晚哭不停的!!


而Mina從小用這款AVENT防脹氣奶瓶..我覺得很讚..完全無脹氣情形發生喔----


好嚕!言歸正傳...到底未啥明治奶1號沒這麼多泡泡...而換成2號卻泡泡如此多?


泡奶ㄉ方式也沒變.水先放、再放奶粉後,用2隻手握著奶瓶,用搓揉的方式..絕不上下搖晃


我還打電話給明治的南部業務作詢問?


結果得到了答案:因為明治奶粉沒有添加消泡劑!!還有2號奶的蛋白質成份也增加


雖然消泡劑是衛生署許可添加的,但明治認為對寶寶是無任何營養,所以堅持不添加。


媽媽可能擔心會產生泡沫,而在沖泡時不敢太過用力,導致奶粉不易溶解。


因此建議奶粉正確的沖調方式


關於此答案明治網站也有加以說明-請連結http://www.meijimama.com.tw/prod103c.asp#q3


何謂消泡劑?消泡劑的種類及配方很多,只要能消除泡沫,就算是消泡劑。


有人用食用油脂或卵磷脂做為消泡劑,目前坊間的生產技術上,未能完全避免,只是使用種類有異。


在日本,有人使用油脂做為消泡劑,而聲稱不含消泡劑,


其實是將消泡劑的定義狹窄化─將消泡劑定義為化學人工合成的才稱為消泡劑;


也有人以特定技術的機械,採冷熱循環對流的方式降低起泡性,


但在最後還是得噴消泡劑,像這樣生產的,他們也稱為無消泡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