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2 w六 盼阿盼..終於盼到熱汽球嚕!!2013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於1/19~2/17舉辦


我的心情就像小孩般的興奮期待...期待想看熱汽球 因為盼嚕2年嚕


第一年在台東舉辦時..正巧遇到我懷孕 所以老公不想舟車勞頓上台東 開山路怕我懷孕不適或有狀況


第二年..台東又有熱氣球活動 不過這時候的問題卻是Mina還小 不適合出遠門


終於今年排除上述因素 我們如願在台南走馬瀨看到熱汽球嚕!!  一共有7顆喔


我很開心能夠如願看見熱氣球--這和上阿里山要看日出的心情是相同的--需要有運氣!!


因為熱氣球能否順利升空  需要仰賴很多因素 否則就沒辦法升空 就看不到嚕


熱氣球升空的原理很簡單:那就是利用熱空氣比冷空氣輕的原理


通常我們會在熱氣球底下裝置一個大型的燃燒器


這燃燒器主要用來把熱氣球裡的空氣加熱,好讓熱氣球上升到空中


氣流和空氣的稀薄度是限制熱氣球高度的主要原因


所以我們今天算是幸運看到熱汽球升空



http://ezmon.pwserv.com/tainanfly/  2013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相關資訊連結


我再出發前就先找好資料 我們約中午抵達 想說剛好可以趕上看中午場的熱氣球


重點是今天有熱汽球光雕音樂煙火秀---這部份也是我期待ㄉ!!


結果中午測試熱祈求失敗 宣佈中午場熱汽球因天氣風象之故 無法撐起熱汽球---好失望


心想..完蛋了!!晚上的活動如果和中午一樣不就看不到熱汽球了....??


門票花費 老公250元 我200元(拿學生證過期ㄉ) 停車50元



熱汽球周邊種滿波斯菊  Mina初次來到花花草草的環境 好喜歡小花喔



先去看14:30的飆馬特技



再來看15:30的俄羅斯特技



老公被請上台表演



約莫17:00 YA~~~熱汽球就這麼一顆顆升起  好壯觀


我們沒有搭乘 在一旁觀看就很開心了...更何況想搭乘也要很早就預約 而且5分鐘500元


我們一面拍照...但這小Mina超不配合 還是一直愛看花...等妳長大媽咪有照片為證


媽咪是帶妳來看熱汽球ㄉ...不是看花ㄉ




mina低頭看下面ㄉ花花  全家福照又失敗




又是看花...臭mina



最後只好把你綁在推車上拍照



下影片就是熱汽球光雕秀....很普通 還以為所有氣球會同時發亮 結果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