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04 ~6月即將迎接屬於3+1的幸福江家福(第二胎孕婦照)拍攝於台南當代LOVE婚紗


話說....應該還有許多親友們看到這篇文章後會很驚訝!! 沒錯!! 怡潔下個月又要生了!!是第二胎


Mina和肚子裡的妹妹剛好相差1.5歲   大家一定很多疑問?我就直接了當回答大家想知道的問題


1.第二胎我們是預期中的...生完Mina之後為母奶約半年...之後就沒避孕順其自然又懷孕!


2.我們夫妻當然期盼能再添個兒子 湊成一個好字...但是有些事是天注定 只期盼小孩健康最重要!


3.為什麼這次懷孕這麼低調? 二寶的懷孕過程都沒寫日記或拍照?有的..只是還沒空整理---"".""


4.接下來生完二寶 因為工作有些小插曲 我意外即將成為全職媽媽  我即將全心全意在家照顧兩寶貝


5.生第三胎? 目前無規劃...當初這麼接近迎接二寶的原因就是想2個一起照顧累一累 然後兩人有伴


以上...或許是很多人對我的疑問吧!!  應該都有回答到~~


所以接下來工作告一段落...我會一邊照顧寶貝  一邊將欠好多的部落回憶日記補齊



言歸正傳!! 這次懷孕當然要拍孕婦照 除嚕怡潔愛拍照之外 最重要的是給兩個小孩做到公平


從今以後..Mina和肚子裡的二寶 我都會做到公平  將來回憶紀錄都會一一記載


這次拍攝孕婦照其實原本還是屬意第一胎拍攝的台中法樂婚紗..因為喜歡她的衣服及拍攝風格


延伸閱讀100.11.12 怡潔去台中法樂精品婚紗拍攝孕婦照花絮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5713&prev=35714&next=35710


所以這次大約102年3月初再次洽詢拍攝價位..他們將拍攝價格e-mail告知我


~~~~~~~~~~~~~~~~~~~~~~~~~~~~~~~~~~~~~~~~~~~~~~~~~~~~~~~~~~~~~~~~


現在價格  4X5孕媽咪拍照優惠專案 原價$9800元    回饋媽咪 優惠價$6800


1.含修片電子底10.增組$800元   2.媽咪整體造型禮服二套+便服一套


3.老公入鏡可不另加價(服裝自備)或可以另加$800元由公司搭配服裝


4.5吋掌中本(單張規格)


~~~~~~~~~~~~~~~~~~~~~~~~~~~~~~~~~~~~~~~~~~~~~~~~~~~~~~~~~~~~~~~~~~~~


之前(99年)價格..優惠價$4800


1.不修片電子底10組  增組600元 2.媽咪整體造型禮服二套+便服一套


3.老公入鏡可不另加價 4.送5吋掌中本


~~~~~~~~~~~~~~~~~~~~~~~~~~~~~~~~~~~~~~~~~~~~~~~~~~~~~~~~~~~~~~~~~~~~


比較之下...貴嚕2000元+老公服裝需自備+增組貴200元/張+開車往訪台中奔波+多嚕小Mina要照料


基於以上原因...讓我打消再次選擇台中法樂婚紗拍攝


所以要選擇台南的婚紗店拍..基於第一胎當時所做的功課 我直接到當代love婚紗再次詢問


結果店家剛好有推出我心中盤算喜歡的優惠價~6888元(含修片電子檔20張+ 老公小孩入鏡+3套造型)


接待主任EVA 很親切 講解也很詳細 所以二話不說 付訂金然後敲定拍攝日期!!


當代love婚紗算是台南拍比較多孕婦照的店家 衣服款式顏色也比較豐富!!


所以台中法樂 10張/6800元 VS   台南當代LOVE 20張/6888元 (優勝)


 請連結當代LV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lv2222561&cid=8


當代LOVE官網http://love.yantong.com.tw/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96號 │ 電話:(06)222-2561‧225-0190



話說拍照必須自己準備一些道具...這次的道具除嚕小Mina之外 我還自己DIY做嚕這個Sona愛心板


愛心中夾滿我們家二寶從第一次產檢6週~34週的超音波記錄圖


話說這個Sona愛心板是拍照前一天才臨時趕出來ㄉ文具店購買已裁好的愛心板 回家貼上Sona圖就好



102/05/04  星期六 拍攝當天前 先來一張3+1全家福




這是怡潔的第一個造型..話說拍照後的心情分享


  基本上台南當代LOVE婚紗整體服務過程不錯....但是還是有些**讓我落差的小比較要說**...


第一:衣服髮妝造型我還算滿意...屬於我要的自然! 但是卻沒有擦指甲油? 身體也沒上粉底液?


雖然我不是拍婚紗照 但是我想婚紗店所該注重的應該是完美的""整體造型""品質 這是和個人工作室不同


應該慶幸我膚質算不錯+肚子賞臉沒有妊娠紋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不就要大修特修嚕??


還是...難道你們家連結婚新人拍婚紗照 都沒有提供擦指甲+身體上粉底液ㄉ服務??


提出以上第一點 是供看到我網頁有興趣也前往當代love婚紗拍照的朋友們參考-我的實際經驗談!


會提這點是因為之前去台中法樂婚紗拍(這家有顧全整體造型.除了擦指甲油+全身尤其肚子都抹粉底液)


第二:當初洽談是說先生小孩都含有造型(小孩還拿出店裡拍攝可愛兒童照讓我看他們提供的小孩服裝)


但是小孩拍攝當天並沒有主動拿出可愛服裝..反而是一直問我說:媽媽有沒幫小孩帶其他衣服??


我直接回答說:沒有...你們不是有提供嗎?? 這時候助理才去拿小花童的衣服出來


這時候我心想:那當初提供給我參考看到的可愛動物造型兒童服--難道都是幌子嗎??


這也就算嚕!! Mina雖小 頭髮又少? 但是請你們看當初訂單備註欄中所寫的拔拔+妹妹入鏡含化妝造型


請看以下是證據



結果Mina的頭髮還是我自己綁的 衣服也是我自己換的!!


我自己也認為此階段1.4歲小孩不須啥造型 但是你們連最基本的主動詢問幫妹妹做個造型都沒問?


如果你們主動詢問:我自己還會不好意思拒絕!! 結果都讓我們家長自己弄 就會和當初洽談有落差!!


第三:攝影師拍照前沒有先和我們溝通喜歡的拍攝風格?? 只問了..此次拍攝的主軸是孕婦照?全家福?


我知道Mina這年紀很不受控制!! 所以就和攝影師說:拍照以我和老公為主!! 小孩其次...


所以整個拍照下來 攝影師沒有事前溝通 總共拍攝98張照片  


裡面有很多張的姿勢及風格都不是我心中想要ㄉ!!攝影師也很酷 都沒自我介紹!!


最後詢問助理小樂 才知道幫我拍攝的攝影師稱呼為豪s


 所以選照片當天  初選刪嚕剩下52張  店家開始和我介紹優惠專案(將照片做成大本精裝本專案)


其實!!我的錢很好賺 但是我想說:服務是整個一系列給人的感覺 起初洽詢對你們服務介紹很滿意


但是到嚕給你們服務的過程  心中開始出現好多落差!! 所以叫我錢怎麼花得下去??


第四:拿到照片電子檔 說有修片???!!! 我真的看不出來修在哪裡? 而我也不想像你們反映惹


拍照後須等7天才能選片...選完片又要等7天修片時間才能拿光碟!! 


當初強調什麼都不用修 但是老公的抬頭紋很明顯要修...結果好幾張照片都還能清楚看見老公抬頭紋?


只是我有點氣...不修片就直接給光碟就好 還要讓我等7天後才拿到這未修的照片!!


我想照片會說話 我也鋪在我的部落+臉書裡了  大家看嚕就知道!!


反正我原本就屬意照片越原本越自然ㄉ好...這才是真正的我們紀念!



以下~~和親友們分享即將迎接屬於3+1的幸福江家福(第二胎孕婦照)


延伸閱讀~怡潔懷孕8.5個月的懷孕寫真照出爐啦!!-第一胎孕婦照(於台中法樂精品婚紗拍攝)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5768&prev=39031&next=33123&l=f&fid=96


大家比看看...哪一胎肚子比較大顆啊?? 我覺得這一胎 但是和我相處的同事都覺得這胎肚子更小


我這一胎懷孕...是懷孕約6個多月才告知同事和上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