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補日記~102.04.09 難得大方ㄉ彌月試吃-起司公爵乳酪蛋糕


其實這次懷孕和第一胎相差太近嚕....舉凡第一胎熱過頭ㄉ事(如上媽媽教室..彌月試吃或媽媽手冊換禮)


這些第一胎很熱中餐與ㄉ活動 在這一胎都沒動力參加了!! 因為媽媽教室就為嚕拿小贈品


至於那些育嬰小贈品現在都有了...所以不會很心動要再參加 這樣也不會把個資洩漏出去然接不完ㄉ電話


至於彌月試吃..這一次也屬意按照第一胎的方式選購心中的那幾家  所以也沒想再去特別索取彌月試吃!!


只不過有天在臉書社團看見一位媽媽分享這家起司公爵乳酪蛋糕


憑媽媽手冊可換購一個正品(哇心想景氣這麼差?? 還有人現在這麼大方ㄉ??)


於是我就去新天地索取嚕...百貨正櫃通路: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樓 B區



服務小姐很熱心介紹彌月的配套方式....之後閒聊才知道 原來這家有店面通路 而且在我家附近耶


所以直接和服務人員說:那可否去我家那個店面通路索取就好了...小姐說可以!!實在太方便了


起司公爵乳酪蛋糕   店家網站:http://www.cheeseduke.com.tw


電子信箱:cheese@cheeseduke.com.tw


營業電話:06-3035063 傳真號碼:06-3021940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起士公爵嚴選各種原物料,堅持不添加澱粉、奶油及化學添加物,不為節省成本而犧牲品質


並採用澳洲最頂級熟成起士,以及符合嚴格標準認證的牧場雞蛋


搭配台糖優質砂糖,加上專業烘焙技法,讓消費者吃得健康美味無負擔


秉持著「健康、美味、自然、環保」的經營理念,除了嚴選食材品質,也堅持不做過度包裝


重視環保,在團購界擁有超高人氣,並提供全台宅配服務


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品嚐到起士公爵的美味蛋糕



這就是在我家附近ㄉ店面通路  預約後 必須2-3天才能取蛋糕



102.04.12(星期五) 今天下班回家順便去取蛋糕



其實蛋糕約莫我ㄉ手賞大 等老公回家 我們一起吃 嗯還滿好吃ㄉ說 一點都不甜也不膩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