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針對懷孕28W內,為寶寶保的胎兒險+還本險

簡略介紹一下這份保單的特色及內容    分攤產檢無法檢查出來的風險

繳費6年、還本6年、保障12年,(第7年開始~第12年,每年退繳所繳年保費)

針對18類44種嬰幼兒先後天重大常見疾病、腦性麻痺及重大燒燙燒給付保險金

不論有無理賠,第七年開始都會退還所繳保費

詳細內容請見官網介紹:
http://www.cutebaby.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6&Itemid=238

其實這不是業務向我推薦ㄉ保單 而是我和老公商量後主動想投保ㄉ...

因為怡潔本身ㄉ私人保險就是這家紐約人壽 而這家業務也是老公10幾年ㄉ好朋友

所以大概從網路上查嚕一些婦嬰險ㄉ資料 就只有國泰人壽 三商人壽 紐約人壽這3家有保

而我大致上從網路上瀏覽保單ㄉㄧ些資料做比較 感覺紐約人壽ㄉ我比較喜歡..

所以就請老公朋友擬嚕這份保單投保  我本來很想幫江寶貝買100萬的保額(一個月4千八左右)

但是想想...明年出生後還必須再保一份將來ㄉ長期保險...而出生後的花費還有保母費等支出

不敢貿然決定...畢竟一繳就是6年ㄝ...所以再三考慮.....

我和老公最後決定選擇最低的保額50萬,一個月2千4左右,年繳27750.-

保險,本來就是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而超音波本來就不是萬能的  

這每個孕媽咪應該都知道

當然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問題   但也沒有人希望當自己的孩子不幸有問題時    

後悔沒有錢可以給他做最好的治療     尤其我們只是平凡的百姓

如果孩子都健健康康     那當然是最好,我想這保單就當做是為孩子存的

以後每年的還本,可以做江寶貝ㄉ教育或學才藝ㄉ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