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0  星期日14:00~16:00 於屏東自由路上ㄉ娃娃世界婦嬰用品店2F上廣和媽媽教室

大家別太訝異ㄚ!! 認為我這麼努力從台南跑到屏東來上課喔 NONONO~~~

其實是很久沒來屏東姑姑這走走 還有我超級懷念我最愛ㄉ屏東肉圓 所以今天來屏東剛好順便上課嚕

那大家一定又覺得更奇怪 我都請了專門24hrsㄉ坐月子阿姨 為什麼還要訂月子餐??

因為我坐月子會遇到農曆過年ㄉ問題啦 所以阿姨除夕~初四要休假

所以我打算這幾天要訂月子餐來吃

所以我真是整鍋孕期 什麼功課都給我做足嚕 也讓我體驗不一樣ㄉ月子經驗說

所以嚕我將會一一試吃及參加相關月子餐ㄉ課程 一來了解坐月子注意事項 二來選擇我理想ㄉ月子餐

廣和月子餐舉辦的媽媽教室  到了會場發現參加的人很多

且不只有準爸爸陪同大腹便便的準媽媽來

有的還把婆婆媽媽小孩都帶來試吃了!!

課程一開始先發了本「養胎與坐月子」小冊,接著先從一些懷孕、坐月子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項

課程進行中,服務員便陸續發放試吃品,凡是在場聽課的準爸媽都各有一份

試吃品有養肝茶月子水、麻油雞和紅豆紫米粥

養肝茶其實就是紅棗茶,喝起來微甜,但還蠻順口的

麻油雞的雞肉軟嫩不乾柴,湯頭口味清淡不會太過油膩

調理師會後解釋說~那是麻油,說坐月子還是要吃一點點麻油比較好

紅豆紫米粥的口感很不錯,而且一整碗濃稠稠的全都是顆粒,很有嚼勁,甜度也很剛好

廣和是以傳統古法階段性料理出餐方式來調養,強調滴水不沾,使用月子水,講究階段性進補

今天聽完課程

大致對廣和月子餐還滿意 只不過那一日配送三餐 實在不喜歡說

不過在產前,我會陸續再多試吃幾家月子餐  且試吃月子餐應該是孕婦有的特權吧!!

除嚕如此 我還滿重意他們家額外販賣ㄉ系列產品 廣和月子水 麻油及DIY月子燉品這些東東

因為我請ㄉ月子阿姨也列一張清單要我先準備ㄉ東西 而廣和賣ㄉ這些好像派ㄉ上用場說

廣和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