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出血中 不過這出血到底是月經還是流產  我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上鍋月月經是1/7  這鍋月月經延遲將近2週沒來  昨天驗孕有兩條線

不過那第二條線非常淡 似有落無 去嚕婦兒安掃超音波也沒看見著床胚囊

但是把驗孕結果拿給醫師看 醫師確定有驗到就是懷孕

所以醫師診斷是脅迫性流產??  不過我還是很吶悶  從頭到尾都沒看見著床胚囊ㄚ

醫師說那抽血驗B-HCG指數好ㄌ 結果剛下午就接到婦兒安電話告知抽血指數很低

醫師說應該是流掉了!!   不過在我心裡:我想應該是沒懷孕過...現在這出血應該是月經

總之 好煩也好累 我跟老公說 我不想再看任何醫師ㄌ 吃那嚜多藥物

把我原本好好ㄉ身體搞ㄉ更糟心理壓力也好重..

我想 生孩子這事就順其自然了 有子無子天注定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看任何醫師 聽信啥密方 我要做自己 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