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BBH 看見這位媽媽ㄉ分享 讓我好感動...  不知不覺 看著看著

留下感動+感同身受ㄉ眼淚

因為沒又真正遇到同樣經驗ㄉ人 完全無法體會那種辛酸   那種恐懼  

那種感覺

以下是這位媽媽ㄉ分享

~~~~~~~~~~~~~~~~~~~~~~~~~~~~~~~~~~~~~~~~~~~~~~~~~~~~~~

淺水很久了,
因為去年7月的小產(胎兒無心跳),讓我很傷心,
責怪過自己,也不斷思考,這跟我沒有夢到胎夢有關係嗎?
我從來,從來沒有夢過自己當媽,也從來沒夢過任何小寶寶...

還好,在這裡跟很多媽咪一起勉勵互相鼓勵加油,
讓我每次遺失自己的時候,能再給自己力量,
現在,我把兔寶懷回來了,一直想上來說故事,
可是還是乖乖的等到現在了,現在已經15週了~
想分享我的不可思議故事~

 小產後,
姊姊和弟弟幫我到註生娘娘幫我求了簽,
好棒的簽,說我6個月內會把寶寶懷回來,
姊姊還幫我用膠帶護背,她說這樣才能放進我的皮包裡面,
這一直是我的護身符...

 經過建議,去看了中醫,台中很有名的許XX中醫,
但是她讓我很失望...
雖然一開始很鼓勵我,說很多很好聽的話,
可是每次看完,我就得另外買1000多元的中藥,
我曾經拒絕過,她還會說,這是最後一次吃了...
10月中最後一次去看,她把著我的脈,說這個月也沒有成功了,
就開始跟我介紹減肥(我是很胖沒錯...T^T),
拿著埋線等等的資料,看的我很不舒服........
從那天起我就決定不會在去了...

 在板上看到很多人到了神岡的大肚媽去拜拜,
想說離家近,所以也到了那邊拜拜,拿了大家報喜的糖,
做了大肚媽的指示~

 11月月初生理期慢了2天後,那天是星期三,
老公說多等幾天,星期六再驗吧!因為他很怕我失望...
那天晚上,我夢到了兩個小女孩,
喊我叫媽媽,有股好暖好暖的感覺,穿過心頭,
那種滿足,一直到我醒來,
還告訴自己,當了媽媽就是這種感覺吧!
星期六,驗到了淡淡的兩條線,
我都快哭了,這是不是胎夢呢?

 但是有不好的經驗的我,還是很怕一樣的事情會發生,
對自己很沒信心...
老公說,隔一個禮拜再去看醫生吧!

 看醫生前兩天,我又作夢了,
我夢見了好多好多的蛇,好多好多的蛇纏著老公~
醒來後卻沒有害怕的感覺,
卻讓我想到,曾經在這裡爬文看過,
夢到蛇是土地公來報喜了,不是懷男生,
就是之前向土地公請求的事情達成了!!
我趕緊跟老公說,就在看醫生前去拜了土地公~
謝謝土地公保佑...

 

前陣子還夢過老公跟一個小寶貝在玩積木,
真的好滿足...

 這段時間,因為對自己的沒信心,
總是害怕寶寶會隨時離開我,
就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的寶寶有好多神明保佑,好多親人鼓勵,
失去信心的時候,我曾經告訴寶寶,
寶寶,媽咪很怕你離開我,你可不可以來夢裡告訴媽咪,
你很安全的在媽咪的肚子裡?
不可思議,連兩個晚上,我都夢到好多好多的小朋友,
圍繞在我身邊...這些...都是我深刻感動的...

 三個月多了,我把守著這個禁忌,連自己最親的家人都未透露...
反而先到了註生娘娘與大肚媽跟土地公拜拜,感謝!
跟祈求寶寶健康平安..
想說,過年再給我最愛的家人驚喜吧!

 雖然現在15週了,但是我還不曉得寶寶的性別呢~
因為寶寶害羞用腳腳擋住了,不過我猜他應該是小妹妹吧~
我親愛的寶寶,媽咪唯一的祈求,
就是你平安健康出生,讓媽咪用最好的愛來愛你!

 祝福板上的媽咪們,都能心想事成!
在今年當上兔媽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