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漸漸有許多朋友得知江寶貝消逝ㄉ消息 我也收到許多加油聲 來自電話簡訊郵件..等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沒能和大家分享好訊息!!  卻是只能分享這令人失望ㄉ結果..

好多身為媽媽ㄉ友人  原來生產都不如意  有和我一樣狀況  也有早產ㄉ

經歷這件事後 我才又深感 女性真的很偉大 需要有更大ㄉ韌性來迎接這一切

原來在這事前  我還是一個沒真正長大ㄉ28歲女孩而已說.......

有些事情 就如生孩子這事 我都看的太簡單 也太不重視 佔著自己年輕

想說生孩子應該不困難才對 結婚近5年  從堅持不生小孩到軟化答應生一個

真的是懲罰ㄇ?  刻意避孕到現在 還不容易調適一年多開心懷孕  真的沒想到結果卻是 ??! 唉~~ 

昨晚深夜  我們夫妻躺在床上聊這一路過程..

兩個都好絕望 老公形容:整個心都軟掉  老公還和我分享一句話:

煩惱像圍籬邊的草,前面ㄉ草除掉

往後面的草除去,等後面的草除完,前面的草又長出

草永遠除不完...煩惱永遠少不了!

我說:沒關係 至少我們一切都還算平順 但偶而會出現一些可逆需解決ㄉ小問題

至少我們所遇到ㄉ問題可以解決ㄉ 而非重大事故 我們應該學著知足慶幸 這樣比較快樂

前先日子感謝芝榛還有芝榛媽媽帶我到西港看一位女中醫師  她名叫林美月

這家中藥行 名叫 鴻仁中藥房 為南縣西港鄉慶安路161號

電話:06-7952244

事先並沒告訴中醫師我ㄉ身體狀況  結果一把脈後 林醫師把我ㄉ狀況講ㄉ準準準

原來深為女性最重要ㄉ器官~子宮 我一直都沒把它照顧好好

林醫師說 我ㄉ下盤冷冰冰 不夠溫暖 受孕後的胚胎很難發展

所以目前為了下一胎準備  我必須先將身體調理好 避免下次又再受到這種空歡喜懷孕ㄉ失望

上圖一塊塊黑色塊狀物  那可不是糖果喔 它名叫 龜鹿二仙膠

這鍋東西可不便宜說!!  一塊要價200元ㄝ!!  真是貴三三

不過中醫師 這是非常好ㄉ東西  一年四季 大人小孩都適宜 我現在ㄉ狀況吃這非常好

中藥複方「龜鹿二仙膠」,自古以來即被視為補氣和補血良方,具有增強免疫作用。

龜鹿二仙膠是由龜板、鹿角膠、人參及枸杞子等四味藥方組合而成。

龜板有免疫調節及中樞神經影響作用,可延緩衰老;

鹿角膠有增加血紅蛋白及紅血球、白血球的作用,

可預防骨質疏鬆,增強免疫力;人參可興奮中樞神經,

加強免疫力及造血機能;枸杞子則具有提高免疫力及抗衰老作用,也有明目、保肝之效。

另外 因剛小手術後 所以中醫師還開嚕6帖中藥給我   必須連續6天服用後再回診把脈

之前喝生化湯  真是把我嚇死了我從不知道這東西這般難喝 

我幾乎把喝進去又全吐出!!

我想這湯已經迅速榮登我心中排名第一不敢吃ㄉ東西!!

難道生小孩或小產 都必須經過生化湯這一關卡ㄇ???   我光想...心都軟趴趴

這次中醫師給我這6帖藥 還OK 我能接受 不過想到往後ㄉ日子 每天都需灌這些黑嘛丫ㄉ湯

嘴裡打嗝也都是含著中藥味...ㄚ 實在是不知怎嚜形容???

原來想要一鍋孩子是這麼的不容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