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5月迎接母親節+護理師節
今年,又是不同的慶祝活動
以往,都是帶回卡片或禮物
今年,幼兒園舉辦午茶饗宴
表演,唱歌手語-媽媽我愛你
場面,很溫馨感受孩子的表達
🥰
小小的纸飛機 飛過青草地
甜甜的微風下 站着我和你
温暖的目光 笑容多甜蜜
摘朵花兒把它送给你
小小的纸飛機 帶着夢遠行
高高的屋簷下 你等在那里
擁擠的人群 奔跑的四季
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媽媽我愛你 歌聲送给你
讓我擁抱着你 永遠不分離
媽媽我愛你 祝福送给你
願你永遠快樂 永遠都美麗
小小的纸飛機 帶着夢遠行
高高的屋簷下 你等在那里
擁擠的人群 奔跑的四季
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媽媽我愛你 歌聲送给你
讓我擁抱着你 永遠不分離
媽媽我愛你 祝福送给你
願你永遠快樂 永遠都美麗
媽媽我愛你 歌聲送给你
讓我擁抱着你 永遠不分離
媽媽我愛你 祝福送给你
願你永遠快樂 永遠都美麗
願你永遠快樂 永遠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