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疫情前,常往大陸旅遊,旅遊途中,常看到大陸大街小巷有掏耳服務。近年來采耳爆紅,台南采耳店開始出現,老公其實一直唸他耳朵癢一陣子了,但是,我幫他掏耳朵,他都說痛死了
😬
 
,所以;我只好研究市場上是否有幫人家專業掏耳的店,爬了一些資料,這間悅耳網評最多參考價值,於是,就立即幫老公預約。
台南悅耳位於台南北區育德路29號,是一間台南采耳個人工作室。老闆娘原本在北部采耳店上班,因緣際會下回到家鄉台南開業,所以也把台北的一些技術帶回台南。
台南悅耳提供耳燭 SPA、掏耳朵及洗眼睛服務;另外更特別的是,還有提供清除嚴重栓塞和清除耳結石。采耳開始前,會先讓客人用耳朵內視鏡觀察目前狀況,同時會給予耳朵保養及清潔上的建議;接著用孔雀毛和共振棒對臉部、耳朵、及脖子周圍進行放鬆,之後進行耳朵內部清潔;最後 #會有耳采前後的比較照片,搭配療程講解。耳采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大約三十分鐘左右。
其實,采耳是採提前預約制度,當初我只預約老公,因為我覺得我耳朵一直沒問題的。結果老公處理完後,師傅後面剛好沒排預約客人,順口說順便幫我內視鏡看一下,結果一檢查,我的竟然塞的很嚴重
🥴
 
,我自己剛剛看老公的內視鏡,和看自己的,明顯比較,真的已經塞到蓋到,看不見耳膜了,圖片有挖出可觀耳屎及前後比較,師傅說,我的前後處理對照比較有意義,正常人看都知道比較差很多,而且我的耳道異常狹小,其實師傅說,我這種耳道小的人最不好處理(我是屬於油性耳),所以我自己要清潔照顧更不容易,不過今天師傅有教導我日後使用棉花棒清潔重點部位,今天體驗學習到很多,也增添自己日後清潔技巧部位。
 
🧐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112.07.10#台南悅耳_新式釆耳 #掏耳 #采耳_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