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607江昱萱電腦-小畫家作-2.png

1100607江昱萱電腦-小畫家作業.png

雖然,今天又公告家長震撼彈
孩子,因為不用期末考開心
家長,因為社會大環境擔憂
疫情,是個非常漫長的考驗
但是,預防針早就自己打完了
我呢,也自己規劃好後面部署
沒錯,現在 #超前部署
然後,現在 #滾動式修正
兩句,現在最紅的話語…
 
🤔
早就,和安親班老師討論這事
已下~是和安親老師對話內容
是之前,未公布繼續延停課
就早早push安親班是否有暑期上的規劃?
因為…可以預期暑假也會繼續喊停,乖乖宅家。
…………………………………………
我個人贊成線上安親至少半天時間,
否則,現在疫情關係,很多孩子螺絲鬆了,
再讓孩子暑假空白兩個月後,
學習會出很大空白漏洞。
線上學習不需整天掛線,
但是至少安排1-2小時線上授課(
複習這1.5個月在家自學上,
課程尚不懂的學習觀念,
或是為新學期的課程先做預前授課……等)
,當然下午也要有評量作業。
我覺得,唯有安親鞭策,家長輔助,孩子的學習才不會荒廢。
學習習慣態度一旦成為惰性,再怎麼也補救不起來的。
這段疫情期間,家長會很累,
有累到的代表也希望孩子不斷學,
所以非常時期下,就是調整好自己心態,
我慶幸遇到很好安親班老師,
願意付出無私時間(甚至假日)
視訊教導孩子學程上不會觀念。
我們只是多了拍照傳給老師
(我是訓練孩子自己學拍照傳給老師功課做訂正)
,我最後,會再幫孩子做最後檢查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