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狗兒子-嚕咪ㄉ新造型


今天早上約10點多起床..老公已到駕訓班幫明天準備考試ㄉ學生惡補ㄌ.應該中午才會回來.於是我也不知該做什ㄇ.看到狗兒子嚕咪毛已太長ㄌ.於是我就幫牠理光頭+洗澡.自己動手做美容..現省500多元.老公知道我有如此勤儉ㄉ想法.一定開心ㄉ不得了說…結果理ㄉ還不賴說.不過發覺嚕咪身上有幾隻跳蚤.而且嚕咪身上還有幾處被咬ㄉ紅紅ㄉ.於是我就用除蚤的牛敵安幫牠殺蚤.最近可能每隔3-4天就得洗澡一次+曬太陽ㄌ…….



中午過後.老公回來ㄌ.於是我ㄇㄑ吃中餐雞肉飯.吃完飯就前往歸仁ㄉ七甲花市.一直搞錯原來不是六甲呀.到ㄌ花市後.每間都逛過了.就是沒有海竽花.有一家有是黃色的海竽.但已枯萎了!結果問老闆.老闆說海竽花ㄉ花期已過.而且白色海竽花較搶手也賣完ㄌ.so還是沒買到!但是卻又認識了好多新ㄉ花名..光是小菊花ㄉ品種和顏色.命名都不同..還有風信子看起來也挺美ㄉ說..雖然拍下粉多美美ㄉ花.但是還是把有些花ㄉ名子忘記ㄌ說............


風信子


風鈴花


藍眼菊


香水百合


白瑪格莉特菊









金桔樹


大理石紅


煙火花


繡球花




逛完花市..就回家睡午覺ㄌ..約晚上出門吃晚餐.ㄑ吃麻醬麵+切魯味.晚飯後我ㄇ就ㄑ民權路ㄉ天公廟拜拜.因為明天是正月初九天公ㄉ生日.我ㄇ提前ㄑ拜拜..結果沒想到人好多喔!大家都提前拜.光拜拜完準備要燒ㄉ香.已經疊ㄉ好高ㄌ.我跟天公伯說..希望他能保佑我ㄉ家人ㄇ都平安..還有明天就開學ㄌ..希望開學後一切都順利....


初九日為天上最高神明玉皇上帝誕辰,俗稱「天公生」,為新正以來,儀禮最隆重之祭祀。民間俗諺說:「天上天公,地下母舅公」,便道出天公神格的高貴。


祭拜時間    一般祭拜天公的時間約在農曆正月初九凌晨子時一到(十一點至一點)便可開始,直到翌日清晨七點以前可,但俗傳因為天不的神格非常尊貴,因此越早敬供越有誠意,有些天公信仰盛行地區的信眾更會慎重的在半夜先於家中敬拜天公後,再前往鄰近的天公廟上香獻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