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ina頭髮實在留的好慢...從出生滿40天幫她剃光頭到現在才留這麼點頭髮..


一直希望頭髮趕快長長....像我這樣 這樣每天我都要幫Mina綁漂亮的髮型


那為什麼要將頭髮留長?? 今天又來剪頭髮呢??


因為瀏海太長惹...有時候會刺到mina的眼睛...mina就會一直揉眼睛


所以說:今天最主要是體驗100元極速剪瀏海....有人一定會認為我很浪費錢!為什麼不自己剪就好


廢話...我也知道可以自己剪啊!!...但是一來我們的剪刀不利 !!第一次又不知道Mina配合度如何 ??


到時候mina亂動...自己剪瀏海處頭髮很靠近眼睛....我覺得這樣是很危險!!


再來...因為亂動 被我剪壞 我是覺得雖然小孩雖小不懂? 但身體心像很重要..不只人任何動物皆有


所謂身體心像(body image)是指個人對自己身體特徵的一種主觀性的、綜合性的、評價性的概念


此概念包括個人對自己身體各方面特徵的了解及看法,也包括他所感覺到別人對他身體狀貌的看法


so...基於上述種種理由 我覺得花100元值得不浪費


而且今天找這間100元極速剪髮就在尚青黃昏市場邊...老公ㄉ學生在這間上班 所以來交關


結果...今天Mina人生中第二次剪髮  配合度超級好!!不僅沒亂動 還超乖 真棒棒喔


延伸閱讀~mina人生中第一次理髮101.02.02 Mina出生後第40天 剃頭做古禮(羽之生胎毛筆臍帶製作專家)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7486&prev=37557&next=37485&l=f&fid=229


今天修了瀏海還有後面+側面的頭髮都有稍微修剪一下...


因為聽說稍微修一下 反而會促進頭髮生長喔



店家提共小板凳放在椅子上加高用...mina準備剪髮嚕...後面紅衣小姐就是老公的學生



先將頭髮梳齊



開始剪髮



之後爸比協助固定頭部



最後..修剪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