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15怡潔剖腹產後第三天(安馨養生月膳住院月子餐.買倍舒痕除疤凝膠)


今天的我終於自由嚕...沒有點滴!! 昨晚我還是睡不好!!! 幾乎沒睡?? 躺在床上覺得有蟲咬一樣


昨晚還跟老公哭吵著說:我都睡不著....但是又覺得好累 我好想回家~~~我不要在這裡!!


我跟老公說:那床睡得很不舒服....躺上去就覺得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是精神病還是產後憂鬱??? 這次的產後經驗實在很糟糕!!


隔天 護理人員來:我說睡不好!!  我現在可以上下床活動ok 傷口也不痛!! 我能不能提早回家


結果護理人員告訴莊醫師後:懷疑我睡不好 精神躁鬱有可能是點滴裡加了促進腸動ㄉ藥物所致


所以幫我肌肉注射一支Vena...讓我睡覺休息一下....結果早上吃完早餐開始睡 真的有比較舒服!!


原來....我精神躁鬱是那點滴副作用引起 那為什麼第一胎生產卻還好?? 這一次就這樣??


接下來來分享這次月子餐心得~這次和上次的住院月子餐不同嚕...


現在婦兒安的住院月子餐由自己院內提供~名為安馨養生月膳  之前是外包給迎馨丰采


不過住院並不強求一定要訂院內的安馨養生月膳喔...也可以自己訂別家的月子餐送到病房


上次吃迎馨丰采還挺滿意的...尤其喜歡它的養肝茶 但是餐食是另外盒包裝 有時候菜飯已經不熱了!


但是湯品用保溫杯包裝....所以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但是這次的安心養生月膳住院月子餐令我更加滿意說因為餐具的碗盤都相當精緻


就連菜色都搭配的色香味俱全....每到餐還會附上菜色說明單


延伸閱讀~100.12.27剖腹產後第三天 (婦兒安509病房-迎馨丰采住院月子餐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6928&prev=36930&next=36924&l=f&fid=135



這是102.06.15 (星期六) 早餐+早點心



這是贈送的餐具




早上探嬰時間...媽咪住院第一次來嬰兒室看kelly 今天mina姊全家一起來








102.06.15 午餐...好喜歡下午ㄉ點心-芝麻糊 還有地瓜葉捲好特別!!



今天中午送餐來~安馨養生月膳麻煩幫忙填寫滿意度調查表---我相當滿意!!


http://www.anlohas.com.tw/ 這是安馨養生月膳的網頁....有需要ㄉ媽咪請連結參考喔


婦兒安婦幼中心 TEL:(06)289-4488轉152 FAX:(06)289-1973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46號



我要求三餐都送養肝茶





下午我和嬰兒室交代 小孩哭call我 我要來親餵抱抱kelly 16:30左右嬰兒室說寶寶哭嚕


我來到嬰兒室 親手抱二寶 哇!!第一次抱KELLY 親餵後奶瓶餵她喝奶...


第一次看我們家KELLY水汪汪大眼睛睜開!!



102.06.15晚餐+晚點心



19:00餐後來嬰兒室看kelly









晚上20:00 院內廣播說有產後媽媽教室 於是我去參加 課程:新生兒沐浴+臍帶護理









晚上21:00---護理人員來教導擠奶方式+母奶儲存方式



晚上去藥局先購買產後會用到ㄉ人工皮+除疤凝膠...結果已經沒有舒達美疤痕凝膠???


上次是買舒達美疤痕凝膠才把傷口照顧這麼棒!! 現在只剩下此款~倍舒痕除疤凝膠


因為舒達美容量少又比較貴!! 所以目前婦兒安只提供此款倍舒痕除疤凝膠可選購嚕!!


倍舒痕除疤凝膠一條1980元/我買3條  


延伸閱讀~100.12.29剖腹產後第五天出院準備-買舒達美疤痕凝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6931&prev=36935&next=36930&l=f&fid=135



倍舒痕凝膠 Dermatix Ultra http://invida.com.tw/our-products/dermatix


上網爬嚕一下...風評也不錯!!而且此款有美國FDA認證  


Dermatix® Ultra gel倍舒痕凝膠以創新矽膠技術,融合cyclopentaxiloxane(CPX)增添柔軟滑順感。CPX為新一代的彈性薄膜,極佳的延展性,快乾,更持久及抗水的特性,加強撫平及軟化疤痕。


Dermatix® Ultra gel倍舒痕凝膠含有獨特的酯化維他命C(Vitamin C ester,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為一種不具刺激性中性酸鹼值之Vitamin C前驅物組成的新活性脂質(active lipid)。大量的科學研究支持維他命C(Vitamin C)的使用,對皮膚的光保護及改善色素沉著有幫助。


Dermatix® Ultra gel倍舒痕凝膠,由整形外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及全球皮膚病學家推建使用,能有效地減少疤痕形成。據臨床測驗證實,能有效撫平及減少疤痕形成並減緩傷口發癢及不舒適。


Dermatix® Ultra gel倍舒痕凝膠有其獨特的優點超越市面上其它類似產品。它能有效預防與治療肥厚性疤痕和蟹足腫的生成,並成功的處理因燒傷及手術後而引起的較大傷口疤痕生成。


產品優點




  • 先進美國矽膠配方: 美國原裝進口矽凝膠產品,並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疤痕處理


  • 新一代彈性薄膜CPX及獨特酯化維他命C配方: 延展性佳、快乾、持久、抗水、不具刺激性,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及接受


  • 臨床試驗證實可有效軟化與撫平疤痕及減緩疤痕形成時的搔癢與不適感


  • 適用於孩童


  • 適用於手術後、外傷、燒傷、割傷、抓傷及昆蟲咬傷等疤痕的預防與治療


  • 快乾,隱形,不黏膩,凝膠劑型適用於身體各處的疤痕處理



人工皮 一片150元(我買5片)



防水紗布 一個75元(我買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