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醫院評鑑終於落幕囉!其實從這次評鑑中..雖然對醫院有OXOX但是我發現在這兩天裡..大家的心都不自主的團結起來非常用心ㄉ一起為這兩天而奮戰而此次在我們單位是考到CPR因為評鑑前..院長已到過我們心導管室喊CPR..所以這次評鑑委員考到這項..我們輕鬆順利ㄉ應付成功..而今天下午全院會議上各組發表感言..場面也令人為之感動..護理組是最辛苦的..被電到不行!連主任都落淚了……這也是一種成長..希望上面的主管能夠體會評鑑委員的用心我絕對相信這不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因為我們護理人員..所負予的責任相當神聖..所以委員也使為了有更佳的護理品質及我們護理的獨特性不僅如此..他也替我們護理人員增取了不錯的福利..如生小孩..醫院會給3萬元..直系家屬住院免費..5年以上人員每年可申請一次國外旅遊費用..完全免費這聽起來似乎令大家很高興..但不曉得其中是否有變數不知!...然後開會下來..馬上接到Mr Wang的感謝電話..讓我也很感動其實在幫忙他的過程中..也讓我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我也要感謝他總之..落幕了!大家輕鬆不少..以後的開會也少..該把心放在下學期的個報上前天收到上學期的成績單..成績都80分以上..老護還拿90高分..替自己拍拍掌一下期許自己下學期更努力畢業指日可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