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握空閒的時間在接近伲..想伲.唸伲.讀伲


雖然我對伲總是不喜歡..但伲確傷害我最深..讓我跌的更重..


也因為傷的深..而讓我深深體會與體悟..


該如何重新讓自己認識伲??..我也一度茫然?


看遍網路大家分享該如何認識伲..也拜訪伲所開立的店..


書局也跑了..好多伲的自傳..推銷著該如何認識伲??


但..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接近伲....???


今天~~從最最基本不過的方式先認識伲


發覺這一開始的感覺還不錯..伲用一種名叫自然xxx的方式開啟我的信心與興趣


雖然沒花錢請伲的高徒來指導..


但我選擇用我自己的方式..先慢慢培養我們彼此的默契與興趣..


等我準備好..到最基本的程度..我們在更進一步..


因為~這好不容易的毅力和決心..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怕一切進展的太快..又將這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心打垮..


今天下班..特別又去舊書攤..買了2本在介紹伲的書


粉便宜..花了130元..


我想今後我會把伲..放進我的人生規劃中


因為..往後空閒的時間..我將每天親近伲..希望伲能帶領我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