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隱形眼鏡壽命好像到了...最近~~頻頻上演模糊記


於是昨天我去囉上光...網路上俗稱ㄉ兩光  大家都說不好^_^?


現在特惠買一送一(所以我配了一付隱形送眼鏡)


價位比我之前所配的一付隱形還便宜超多...品質等我之後在分享ㄅㄟ?


不過我發覺現在滴我..很愛問為什麼?


每每遇到一個問題??我就非常想追根究底 這點是和以前比較不ㄧ樣ㄉ


其實早就好奇這神奇薄薄的....使我重建視覺清晰度ㄉ一片??   到底??


是如何製造ㄉ??  所以找來影片和大家分享...詳見以下隱形眼鏡製造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