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意外看到這友台播放ㄉ這部片~天堂來的孩子  雖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


但是有種說不出想看下去 知道結局是如何的衝動....於是???


晚上去囉.....亞藝租片  租了全部回家看 所以這個周末 一口氣看完!!


一口氣看完的感覺很棒...因為不用每週六被綁著在固定時間等看..而且還有廣告...


天堂來的孩子


我活著...因為等待遠方有天稍來她的消息
我離開...因為所有美麗的我都不適合擁有
我存在...為了證明一段永恆的愛


故事大鋼


海韻,一朵芳香、漂亮、倔強的小梔子花。要不是星禾,海韻的人生故事絕不會如此坎坷…


    高三那年,就讀北一女的海韻,被星禾的才華洋溢、放浪不羈和幽默浪漫怔服了,


身分懸殊的兩人,陷入了瘋狂的熱戀。


不顧父親的反對,海韻一意孤行地跟著眼前的這個男人--星禾。


不久,她懷了海星,也從即將畢業的高中裏休了學。證婚的典禮上海韻挺著肚子,不懼旁人的眼光,


沒有娘家父親的祝福,只有星禾阿嬤和好友大規和一只在地攤買的399元玻璃戒指的見証下,


海韻聲言此生決不後悔,就這樣倆個十八歲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走進了家庭...



「天堂來的孩子」完結篇~~~~   不知不覺眼角流下淚


這個可愛又貼心善良心的小星星還是死掉了.........頓時我才發現...原來


片名天堂來的孩子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藉由一個孩子讓人了解珍重生命的可貴...........愛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人與人相處    好像並不是那麻的容易   人有七情六慾   人有喜怒哀樂   人有愛好厭惡


很難去拿捏每個人的標準


天堂的孩子完結篇.....,小星星走了,雖然是個很大的遺憾


但每個人都從小星星身上領悟或發現到一些事情....結局雖不竟完美,但我想這才是真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