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換工作跑道後...去年度努力學習的專業肯定喔..


~~~~~~~~~~~~~~~~~~~~~~以下是去年換工作曾經講過ㄉ話...~~~~~~~~~~~~~~~~~~~~


轉換工作後 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 迎接每天的新知與成長

(PS:該句特別補充..充實!!  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過..是有成長 但是這成長很不一樣~變調!!)

很多人問我WHY? 說我走不知路(台語)

(PS:該句補充: 沒有WHY!! 不後悔~~因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不過 我真的很快樂! 很享受現在每一天

(PS:該句補充:快樂和痛苦都曾經交雜出現..但每份工作中一定有其優點也有其缺點ㄉ..)

管理...聽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卻很有學問

(PS:該句補充:管理不是學問...而是身負重任..)

這一塊寶 直得我好好去挖

(PS:該句補充:每份專業都是寶..值得學習..)

好好讓我發揮專業所學 幫助那T人..也和B菌成為最佳的戰友開懷大笑

(PS:該句補充:確實..一年來幫助粉多T人解決疑惑!!  但和B菌成為戰友.因為不知有無吸入許多B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